undefined

(圖片取自悠美官網)

不少愛美女性為了迎接夏天展現好身材,選擇透過抽脂手術來達到快速瘦身的效果,然而,在酷熱難耐的天氣下,長時間穿著塑身衣反而成為多數民眾最大的困擾,且若是沒有遵照醫囑穿塑身衣,不僅會影響抽脂塑身的效果,也會出現皮下組織分布不均勻,導致表面肌膚凹凸不平的現象。

 

    對此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表示,診所抽脂項目的詢問度不降反增,夏天的時機反而帶動低溫減脂的熱潮,低溫減脂不動刀的特性,避免了抽脂手術術後照護的繁雜,也不會對作用部位造成傷口與瘀青,為無痛無創的體雕療程

 

    MICOOL低溫減脂以特設的冷卻噴頭,用真空壓力吸住治療部位,自動針對凸起之脂肪,透過非侵入性的低溫療法,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過程中一次同時使用雙探頭吸盤,縮短體雕時間,治療時間大約30分鐘,且單次療程可以處理兩個肥胖區域,雙管齊下進行強而有效的雕塑改善。

 

    專業醫師朱芃年進一步說明,MICOOL低溫減脂過程符合細胞死亡的自然排除方式,壞死的脂肪細胞一去不回,更降低了復胖機率。根據醫學文獻記載,脂肪細胞的再生能力低且生長週期長,所以冷凍體雕療程中凋亡的脂肪細胞,重新再生的速度不會較抽脂手術中所清除的脂肪細胞快。

 

    此外,MICOOL低溫減脂的安全性也較傳統抽脂手術來的高許多,由於是非手術雕塑方式全程不需施打麻醉,不會出現術後感染、傷口、疤痕等問題,而可控式溫度冷卻系統,亦不傷肌膚表面神經、血管與周圍組織,大幅降低抽脂手術的風險。

 

    不過,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強調,MICOOL低溫減脂的療程次數因人而異,取決於作用的脂肪厚度,因此術前仍須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朱芃年醫師也建議大眾,縱使低溫減脂的安全性極高,仍須交給專業團隊執行,才能打造量身製訂的治療計畫,有效達到雕塑體態的目的。

 

朱芃年 悠美診所 低溫減脂 MICOOL 夏天瘦身

 

其他整形手術知識,可參考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預約專線:0800-000-593

悠美診所官方Line ID: skindr

悠美診所官網:http://www.skindr.com.tw/

悠美診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d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