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Dr.胺基酸系懶人保養法 獨家專利柑橘幼果 夜間一錠變名模

 

    睡眠時是身體最重要的代謝與修復黃金時段,功能性食品領導者HomeDr.堅持以回歸最天然、最原本的保養方式,堅持採用自然健康「特濃」概念,將最新鮮天然、純度最高的精華成分保留於商品中,讓消費者以簡單的生活方式,補充身體的營養分,使快速有效的食品成為一種時尚的指標。

 

    HomeDr.特濃胺基酸EX柑橘幼果採用業界21種最濃胺基酸,調整體質與身體機能,加乘專利獨家柑橘幼果Synephrine萃取,搭配兒茶素、白腎豆、明日葉與小麥萃取,長效促進代謝,由內而外窈窕娉婷美麗。

 

代謝小教室

 

胺基酸的美麗秘密構成人體的胺基酸有20幾種,其中9種必須胺基酸,須經由食物來源獲得,其餘11種則是在體內經由代謝轉化而來。胺基酸對於身體的重要性,在於維持身體機能,並且提升代謝、幫助體內環保。

胺基酸與窈窕管理: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蛋白質是由一群胺基酸小分子,所連結而成的大分子,而蛋白質更是身體組成的重要成份。即使我們可以從食物中獲得胺基酸,但是經過烹調,其活性會被破壞;並且分子的大小,更是胺基酸吸收的關鍵。如胺基酸不足,則身體機能、代謝的機能都會下降,因此要健康、美麗、窈窕,胺基酸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高濃度、小分子的胺基酸,更是補充美麗窈窕的祕密武器!

undefined

24小時健康娉婷管理 兩大重點成份

睡眠時是身體最重要的代謝與修復黃金時段,讓胺基酸與柑橘幼果守護代謝、窈窕急救、加倍有感!

懶人保養創始品牌 輕鬆窈窕全面啟動

為達更輕鬆窈窕的目標,採業界21種最濃胺基酸,調整體質與身體機能

  • 獨家專利核心原料 純淨健康代謝提升

最有效率的營養攝取補充方法,調節體質的強力配方!與農家簽定契作合約,保障原物料的純淨。獨家專利-柑橘幼果含較多量天然來源Synephrine,有效調節生理機能;其有益成分約為椪柑、芭樂的3倍;奇異果、葡萄的4

 

24小時窈窕不間斷 全面守護 一錠變名模

undefined

種類不是問題 濃度才是關鍵

21種特濃胺基酸

促進代謝保健打底 健康大躍進

專利獨家柑橘幼果萃取、綠茶兒茶素

餐前打底 空腹食用效果更佳

白腎豆萃取物

調整體質 由內而外自然美麗

明日葉

輔助體內環保 摁摁更順暢

小麥萃取膳食纖維

 

走、坐、躺、睡 身體健康代謝不間斷

男女皆同 必備族群 打造現代人輕鬆窈窕機制:

  • 拼事業- 整天坐辦公室、動的少、應酬多
  • 助睡眠- 熬夜晚睡、作息不規律、健康殺手
  • 年歲長- 身體機能下降,缺乏元氣,排便不順暢

 

多項獨家專利技術&國際大獎肯定 效果看的見

建議食用方式

undefined

 

若於一般保養:請於睡前食用2錠;

加強保養者:請於睡前食用4錠;或是中午餐前2錠+睡前2錠(最推薦)

超級重度使用者:或是中午餐前4錠+睡前4錠(可依個人感受做調整)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