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新享「瘦」 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分享雷刨子瘦身威力

 

雷刨子在國內已經成為愛美人士瘦身療程的首選,因為雷刨子的優點在於可以立即體驗瘦身效果,而且透過雷刨子體雕療程瘦身的好處還包括對人體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並且當雷刨子的冷光雷射在照射人體的時候,也不會產生任何疼痛不適的感覺,因此別於傳統的抽脂手術,雷刨子體雕具有無須麻醉、無創、無修復期等多項益處的一項瘦身療程。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分享,藉由雷刨子體雕療程輕鬆達到瘦身成效,不再是女性追求窈窕身材的專利,近日也有不少男性民眾前往診所諮詢雷刨子體雕療程相關資訊。

 

國內健身風潮盛行已久,許多男士對於身材線條的追求不亞於女性對外貌保養的標準,而長期運動健身之後,身體仍然有局部肥胖部位難以達成瘦身成效,就表示有頑固性脂肪存在於身體之中。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表示,運用雷刨子體雕的原理來對付頑固性脂肪,可以更快速幫助在健身過程中的男士,恢復健碩身材。今日小編將訪問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更多雷刨子體雕療程的內容,男士新享「瘦」,讓我們一同見證雷刨子的瘦身威力吧!

undefined

小編:請問蔡醫師為什麼雷刨子能夠有效對付體內的頑固性脂肪?

蔡醫師:雷刨子冷光雷射可以液化體內多餘的脂肪細胞,被液化後的脂肪細胞會分解出水、甘油、游離性脂肪三大成份。被分解出的水分會再次被人體吸收,而甘油和游離性脂肪要藉著身體轉換能量的機制,就可以代謝掉這些成份,自然的消除脂肪細胞,因此可以幫助人體輕鬆又無副作用的達成瘦身效果。

undefined

小編:雷刨子可以這麼快速得到瘦身效果,會不會造成皮膚鬆弛產生紋路等問題?

蔡醫師:雷刨子體雕療程的最後一個環節,是由美容師以體雕儀在照射雷刨子的部位進行推脂按摩,將被液化的脂肪細胞,推向靠近淋巴循環的部位,藉此加強身體代謝,所以在迅速瘦身的同時還能保持肌膚的彈性。

undefined

小編:雷刨子做單次就會有效果嗎?

蔡醫師:由於雷刨子只對脂肪細胞產生作用,因此每次雷刨子體雕療程結束後,都可以立即體驗瘦身效果,以腹部為例,單次雷刨子體雕可以幫助腰腹部平均減少2-3公分左右。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