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這樣「瘦」 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雷刨子無痛瘦身體雕

 

即將在小巨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張韶涵,近日正緊鑼密鼓的預備演唱當日的表演,為帶給歌迷朋友們最大的驚喜。而每每出現在鏡頭前的張韶涵,纖細勻稱的身材總是令人印象深刻,不少歌迷朋友也渴望自己能擁有偶像般穠纖合度的曲線。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分享,不少女性都希望能鍛鍊出像巨星般的優美身段,然而身上若有頑固性脂肪囤積,瘦身大業就非僅憑節食或是運動能一蹴可及,因此愛美人士若想要在短時間內享受瘦身成效,不妨透過雷刨子體雕療程,便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減脂效果。

undefined

(圖源:網路)

雷刨子原先是中醫用於治療痠痛的儀器,後來意外發現其冷光雷射作用於患部竟有瘦身的功效,因此經過實驗更進一步研究,證實雷刨子冷光雷射可以液化體內多餘的脂肪細胞,被液化後的脂肪細胞會分解出水、甘油、游離性脂肪三大成份。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說明,被分解出的水分會再次被人體吸收,而甘油和游離性脂肪要藉著身體轉換能量的機制,就可以代謝掉這些成份,自然的消除脂肪細胞,因此可以幫助人體輕鬆又無副作用的達成瘦身效果。

undefined

而透過雷刨子體雕療程瘦身的好處不僅是對人體不會副作用,雷刨子的冷光雷射在照射人體的時候,也不會產生任何疼痛不適的感覺,因此別於傳統的抽脂手術,雷刨子體雕具有無須麻醉、無創、無修復期等益處的一項瘦身療程。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表示,由於雷刨子只對脂肪細胞產生作用,因此每次雷刨子體雕療程結束後,都可以立即體驗瘦身效果,以腹部為例,單次雷刨子體雕可以幫助腰腹部減少2-3公分,並且迅速瘦身的同時還能保持肌膚的彈性。

undefined

雷刨子體雕療程的最後一個環節,是由美容師以體雕儀在照射雷刨子的部位進行推脂按摩,將被液化的脂肪細胞,推向靠近淋巴循環的部位,藉此加強身體代謝。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補充,消費者在接受雷刨子療程前,建議先空腹4小時,使人體處於需要能量的狀態,而經由雷刨子液化分解出的甘油和游離性脂肪,則成為人體能量的燃料,雷刨子療程完成之後,可維持一到兩餐不進食,杜絕外來的能量,使液化的脂肪不再囤積回人體,才能有效的解決脂肪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