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保養密技 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藉「雙重拉皮」拉提準新娘美肌

 

今年演藝圈喜訊頻傳,相識十年的霍建華與林心如傳出戀情不到半年的時間,兩人決定在731日於峇厘島舉行婚禮,消息傳出後,親友與粉絲都為這對佳偶祝賀。今年剛滿40的她即將步入婚姻殿堂,也開始在婚禮前進行各方面的保養,使自己能夠在婚禮當天呈現最佳狀態。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表示,若要在短時間內改善肌膚鬆垮、下垂或是細紋等老化問題,可以選擇無創的海芙音波拉皮搭配蜜拉克拉提,使肌膚恢復緊緻與彈性,更可同時雕塑出立體精緻臉型。

undefined

(圖:網路)

準新娘們在婚前都會積極的改善自身的容貌與體態,但若只憑藉保養品想要迅速改善肌膚老化問題,效果恐怕有限,若透過海芙音波拉皮搭配蜜拉克拉提,不但能使臉部更加緊緻也可呈現極佳立體度,使逆齡效果更顯著。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說明,利用海芙音波拉皮精準地將能量由內而外作用至皮膚的筋膜層SMAS,形成熱凝固點產生拉提效果,再靈巧運用海芙音波三種探頭衍生出獨家施打技術,針對個人臉型不同需求活用探頭功能,進而達到客製化的抗老效果。

undefined

(圖:網路)

而蜜拉克拉提屬於無創式的線性微整,則可以幫助準新娘們在忙碌的生活之中,不需要花到太多的時間,藉由專業醫師的施作,也能塑出良好的緊膚成效。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補充,蜜拉克拉提是藉由埋線的方法,將經特殊處理可被吸收安全線材植入體內,達到拉提以及緊實的狀態,效果媲美內視鏡拉皮卻不需要全身麻醉,過程只在臉部施以局部麻醉,傷口亦只有針孔大小,恢復期短、副作用少,短時間就能改善令人困擾的魚尾紋、法令紋、嘴邊肉等老化現象。

undefined

海芙音波拉皮施打的同時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肌膚彈性度;而蜜拉克拉提的線體可被人體吸收,再吸收的過程會持續刺激真皮層,使膠原蛋白順勢而生,宛如隱形結構使其緊實拉提的效果,可維持1-2年的時間。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最後提及,海芙音波拉皮是立即性增生膠原蛋白,搭配蜜拉克拉提漸進式的增生膠原蛋白,可使整體臉型維持青春美肌的Q彈觸感,在視覺上更有逆齡的效果,準新娘若藉由海芙音波拉皮搭配蜜拉克的雙重拉提效果,便可在婚禮上成為閃耀的焦點。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