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軒牙科余迺昌院長齒顎矯正治療精緻臉型 破解葉秉桓整形疑雲!

 

參加《中國好聲音2》歌唱比賽節目一炮而紅的葉秉桓,時隔三年後卻判若兩人,因此外界有許多人質疑葉秉桓是否整型?帶著新專輯現身的葉秉桓脫去過去的黑框眼鏡,剪去招牌爆炸頭,搖身一變為斯文型男,新造型令歌迷驚呼「好帥」,連爸媽都問他是不是去整形?葉秉桓笑說自己只是把牙套拿下來了。原來暴牙的他在三年前就開始在康軒牙科接受於余迺昌院長的齒顎矯正治療,卸下牙套之後的葉秉桓令人耳目一新。康軒牙科余迺昌院長表示,經過齒顎矯正治療之後的確可以患者的臉型得到適當的調整,使五官變得更立體、精緻。

undefined

(圖:網路)

 

葉秉桓在參加《中國好聲音2》的時候,因為一頭蓬鬆卷髮,配上粗框眼鏡,一臉憨厚的微笑,讓人誤以為是歌手盧廣仲的分身,而葉秉桓張口而笑的時候還可以明顯看到他牙齒上的矯正牙套。葉秉桓表示自己還未經歷齒顎矯正之前,從來沒有人會說他帥。三年前在康軒牙醫請余迺昌院長進行齒顎矯正治療,也未想到自己在齒顎矯正前後,對於臉型及外貌竟會有如此之大的轉變,現在拆掉牙套之後,有不少人在初次相識的時候,會誇讚他長得帥,也因此得到許多禮遇,就連交往10年的女朋友都告訴他,彷彿突然換了一個男朋友!

undefined

(圖:網路)

 

康軒牙醫余迺昌院長專精於齒顎矯正治療,利用齒列及顎骨矯正到正常位置,獲得咬合正常與齒列整齊的效果,甚至有效改善五官臉型的比例。以葉秉桓為例,因為齒顎的構造讓臉型看起來過於寬大,而突出的上顎和暴牙,也使得鼻形看起來較為扁塌,康軒牙醫余迺昌院長說明,葉秉桓經過齒顎矯正治療之後,原本看來方正寬大的臉型變得緊縮而呈現V型,齒顎突出的部分也得到改善,使葉秉桓的側臉看起來更立體,鼻子到下巴的曲線因為唇顎沒有暴牙的影響變為平整,使鼻形也在視覺上看起來比齒顎矯正治療前更高挺。

undefined

(圖:網路)

葉秉桓的歌唱實力早在選秀節目中,深受每個導師的肯定,還曾被天后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其高超的演唱技巧也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獲得「男版瑪麗亞凱莉」的肯定,可以說是新興的實力派歌手,而葉秉桓因為經歷余迺昌院長的齒顎矯正治療使得臉型更加上鏡,歌迷朋友也認為他的外型越來越帥氣,已經晉升為偶像實力派歌手。康軒牙醫余迺昌院長表示,準確的判斷患者狀況,在齒顎矯正的每個階段,讓齒顎排列調整到最美觀的位置,可以幫助患者的臉型得到最佳的比例分配。因著齒顎矯正帶來的轉變,使葉秉桓在歌唱事業道路上也更充滿自信心。

 

undefined

(圖: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