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宜婷/台北報導

一般民眾除了日常生活習慣不佳、紫外線的傷害等原因,都會加速了肌膚老化問題,尤其女性朋友在長期使化粧品及卸妝不完整之下,容易產生難以解決的惱人斑點,市面上出現,只要透過全新二代皮秒雷射就能輕鬆瓦解臉上斑點、老化肌膚甚至刺青,標榜一機搞定,可以改善臉上難纏的黑色素,還你淨嫩白的無暇肌膚。

全新二代皮秒雷射其結合皮秒+奈秒的雙脈衝擊發時間,可治療顏色更多且滿足各類皮膚需求,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表示:依據每位治療者情況而調整光點大小、最大能量、脈衝時間,針對病症選擇適合參數,應用彈性,不論是處理淺層、深層或混合類型色斑剝離效果,例如:老人斑、肝斑、曬斑、以及許多人擁有的顴骨母斑等等,一次掃除所有斑點,甚至是刺青清除,皆獲得高比例案例滿意及認同,當然也優於市面上各式的雷射療程。


▲皮秒雷射在刺青、班點、胎記上,均可獲得高滿意度治療效果,但醫師提醒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圖/悠美診所提供)

朱芃年醫師指出,與傳統的奈秒雷射相比,除了治療時間可節省近30%外,其光點尺寸覆蓋範圍更廣,深度更深,運用1064nm波長搭配532nm波長,不會過分刺激黑色素,可在安全情況下迅速震碎色素,並經由人體細胞代謝吞噬後完全清除,進而恢復白皙、刺激膠原蛋白,改善老化問題,持續淡化膚色。

朱芃年醫師也提醒愛美人士很重要的一點,外面很多醫美的醫師是半路出家,不知道皮膚狀況,雷射施打強度不會控制,造成黑色素細胞壞死,肌膚可能再也救不回來,所以進行任何醫美療程之前,一定要找合格診所和專業醫師、雙方溝通討論,千萬不要相信「促銷或低價套裝」,更不要有貪小便宜的心態,因為這些可能都是「掛著羊皮、賣狗肉」會造成嚴重後遺症。


▲Grace每天上妝加上卸妝不夠乾淨,臉部開始色素沉澱產生斑點,使用去斑功能的保養品改善度並不大,初次嘗試二代皮秒雷射,術後改善了斑點、蠟黃、膚色不均、黯沉等問題,但醫師提醒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圖/悠美診所提供)

來源:http://times.hinet.net/news/18954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