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梨型女孩多指上身較窄,臀部和大腿側較為圓潤的身材,這樣的身材多呈正三角形的形狀,雖然上半身沒甚麼太大的問題,但寬大的下盤難以瘦下來,若是差距過大,看起來會有種比例失衡的感覺。

 

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由於較少起來活動,下盤沒有機會瘦下來,因此辦公室出現水梨型女孩的機率居高不下!

 

W.S.S.魔女的秘密針對水梨型女孩,量身打造水梨退散款:時尚減壓美胸衣+強力翹臀美腿褲

undefined

時尚減壓美胸衣:http://goo.gl/fBH9wv

兩條式的肩帶設計,除了能更好的分散肩頸所承受的壓力之外,同時兼顧到穿著時的時尚度,不僅功能性強,也顧到女性愛美的感官,在搭配服裝時能有更多變化。

功能性上,時尚減壓美胸衣有:1.固定胸部副乳脂肪2.推消多餘脂肪3.透氣度高等優勢

 

穿著這類bra top,最怕的便是胸部外擴或是胸型不夠集中的問題,時尚減壓美胸衣聽到消費者的需求,將高集中固定副乳等機能加上去,讓消費者在享受貼身不緊繃的狀態下,也能感受到傳統鋼圈胸罩具有的高包覆力。

 

透氣度高的布料選擇,則是讓消費者在炎炎夏日也穿得住它!

undefined

 

強力翹臀美腿褲: http://goo.gl/5TlOsD

中高腰的設計,讓凸肚子能被完整包覆,慢慢消除存在感高的小腹,同時為顧及水梨型女孩寬大的下盤,運用72道動態提臀設計與2側加壓,達到收緊大腿肉,幫助腿部血液循環以及加強臀腿脂肪消除的速度,加壓的力道經過長時間測試,避免過於壓迫。

72道動態提臀設計介紹:

波紋曲線是依據臀腿橫紋肌形狀設計,目的在推消深層脂肪,同時運用72道波紋曲線的拉提力,達到提臀消除脂肪的效果。

 

魔女的秘密官網:http://witches.com.tw/index.php

魔女的秘密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tchs2014/

魔女的秘密部落格:http://udrfvguyi.pixnet.net/blog

魔女的秘密電話:(03)358-9781

W.S.S.魔女的秘密  Witch’s secret  微整衣  時尚減壓美胸衣  強力翹臀美腿褲  水梨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