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用胖妹稱呼別人嗎?這個稱呼早已Out~棉花糖女孩成為豐腴女孩新的代名詞,在可愛的稱呼底下,除了形容體型豐滿多肉的女性外,也有人將棉花糖女拿來形容全身軟趴趴,肌肉量低的女性。

 

然而再可愛的稱呼都無法改變稱呼背後的意義,現在許多年輕人,由於久坐不站的生活習慣,缺乏運動或較少鍛鍊身體,因此全身肌肉軟趴趴,有如棉花糖一般,嚴重時不僅會危害健康,在視覺上也不是這麼的美觀。

undefined

 

36度減壓微整衣:http://ppt.cc/Nhpwf

在時尚減壓美胸衣的基礎上,36度減壓微整衣採長版設計,增添了完整包覆肚子的功能,同時能消除掉許多消費者都有的胃凸困擾。

 

不少消費者因為胃凸的關係,著短版胸衣時都遇過胸衣易捲起的困擾,36度減壓微整衣將長板設計的好處體現於此,讓胃凸的消費者也能輕鬆穿著,同時更有緊實小腹的絕佳機能。造型上採雙肩帶的設計,使得造型更加時尚,也大大增加了支撐的穩定度,兼顧功能性與時尚感。

undefined

收腹翹臀褲:http://ppt.cc/pbUTE

中腰的設計能包覆到肚子,並採用無痕的樣式,讓女性在穿著貼身禮服或洋裝時,亦能使用收腹翹臀褲來微整身型,默默的展現女性心機,也展現了W.S.S.魔女的秘密設計團隊貼心的一面。俏麗的顏色選用與蝴蝶結緹花設計,為簡約的衣著風格增加了時尚度。

 

你還在為全身鬆軟肉肉而困擾嗎?36度減壓微整衣&收腹翹臀褲,專門為收攏肉肉而出的設計款式,完整包覆到消費者容易產生贅肉的部位,要你衣穿就瘦,同時配合運動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喲!平時忙碌無法經常運動的女性,則應先以常穿著為目標,透過微整衣、微整褲的高功能性來消除部分脂肪,讓肉肉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