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茵親和力十足,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著甜美長相、曼妙身材、親和個性,擄獲許多粉絲的心,加上她積極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保持互動,因此每每更新動態都獲得不少關注。擁有完美體態的她,近日在臉書曬出比基尼美照,還與網友分享自己如何在2周內快速瘦身的地獄菜單,讓人窺見女藝人維持身材辛苦的一面。

茵茵15日在臉書表示,由於2個禮拜過後的一場演出活動中,她需要穿泳裝亮相,而且合作對象還是一群高挑名模,因此決定約束自己少吃東西,希望能在短時間內「至少掉個1、2公斤」,同時附上「快速減肥餐」的菜單,照片中可發現她只吃玉米筍、雞蛋、金針菇、生菜、山藥等養生食物,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讚嘆她的超強意志力。

▲茵茵公開自己在2周內快速瘦身的菜單。(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另外,茵茵也大方貼出美麗的側拍照,影像中,她穿著藍綠色的鏤空比基尼,在耳邊別上桃紅色小花,害羞低頭側坐在沙發上,秀出纖細小蠻腰和修長美腿,十足度假氛圍,身材已經很好的她,仍謙虛表示,「私下這樣穿還好,但要跟名模一起秀泳裝還是很逼人啊」,引起粉絲連聲抗議「妳已經達到麻豆標準了好嗎!」

▲茵茵大方曬出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