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出汗有救
林志玲腋下溼一塊,比事業線還搶眼。資料來源時報周刊圖片提供CFP、東方IC、元和雅醫美診所網站
腋下出汗有救
面試竟然要被驗有無狐臭,大陸的奇人異事令人咋舌。資料來源時報周刊圖片提供CFP、東方IC、元和雅醫美診所網站
腋下出汗有救
即便林志玲有好EQ,腋下流汗仍是件尷尬的事。資料來源時報周刊圖片提供CFP、東方IC、元和雅醫美診所網站
腋下出汗有救
《宮鎖心玉》中的四阿哥的何晟銘,在粉絲面前當聞腋青年。資料來源時報周刊圖片提供CFP、東方IC、元和雅醫美診所網站
腋下出汗有救
趙薇腋下爆漿的畫面非常驚人。資料來源時報周刊圖片提供CFP、東方IC、元和雅醫美診所網站

 

狐臭有多少殺傷力?說出來你可能不信,輕則汙染空氣、令人生氣,重則能讓你離婚、迫你失業!在醫美排行榜中,除常見的拉皮、除斑、針劑美容外,「去除狐臭」宛如黑馬,因新技術的出現,「除臭」甚至成了家族活動,甚至有患者好康逗相報,最後全家都去做。

大家都太小看狐臭了。在大陸知名社群網站「天涯社區」中,有一篇名為〈我媳婦有狐臭,我媽讓我離婚,我該怎麼辦〉的文章,令人傻眼。作者稱,太太什麼都好,但坐月子期間,醫院不給洗澡,「味道熏到媽媽了!」坐完月子回家,媽媽越想越虧,覺得媳婦條件不怎麼樣兒,還遺傳狐臭,最後竟施壓兒子要離婚。這是一個有點刻薄又充滿洋蔥的故事。

 

陸公司拒聘狐臭者

有狐臭搞得婆婆不愛,最可怕的是連飯碗都可能不保。大陸海航集團(HNA Group)招聘,除視力、身體健康等考核,有條內規是有狐臭就淘汰,管你能單指伏地挺身500下,還是從小學少林武功有鐵布衫,只要在考場飄一點兒味道出來,即便你一身是膽、滿身才華,還是得回家吃自己。傳言非虛,考場流出的照片,考官還真的在聞味道。

除臭要先追本溯源。腋下多汗症的患者,因腋下部位汗腺過於活躍,排出汗水遠超降低體溫所需,有些人甚至會產生比常人多4到5倍的排汗量。罹患腋下多汗症的原因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原發性患者因交感神經反射的亢進而引起異常排汗,繼發性患者因身體系統疾病所造成。

林志玲腋下溼糗大

多汗總引發異味或狐臭,解決多汗,即是解決異味。多汗帶來的尷尬,會帶來社交上的困擾,即便名人也相同。像是林志玲去年5月在上海出席活動,但悶熱導致她的咖啡色時裝腋下處,明顯溼了一大片,糗到最高點。而韓星李準基也被大陸工作人員指稱有狐臭,雖然從未經過證實,但光傳言就令人頭大了。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