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賈靜雯2015年與修杰楷結婚後生下愛女「咘咘」,不僅婚姻美滿,家庭幸福,連產前產後的身材都保養得宜;加上其凍齡肌膚和面容,完全看不出是有了兩個相差十歲孩子的媽媽。近日,她在大方分享產後瘦身秘訣時透露:採用五招,「絕對能夠瘦下來」。 

早前她與女兒受邀參加大陸實境秀《媽媽是超人》節目,與「咘咘」的逗趣互動深受粉絲喜愛。節目陸續播出後,她如何保養皮膚和身材、與「咘咘」的相處模式等都成為粉絲關注的話題。 

生下愛女「咘咘」後,賈靜雯迅速瘦恢復到產前的苗條身材,應網友的要求,她將產後瘦身秘訣歸結為「五招」。 

第一招是有氧運動。她說,運動是一種健康的瘦身方式,她所採用的日常運動就是跑步,通過有氧運動讓身體的脂肪下降。她透露,就連出國出差她也隨身攜帶運動服和運動鞋,每天盡最大可能跑步30分鐘。 

她採用的第二招是重量訓練。她說,自己經常做撐體運動(plank),藉此增加肌肉量和提升基礎代謝率。 

賈靜雯聘請專業人士教練練臂力。(賈靜雯臉書)賈靜雯聘請專業人士教練練臂力。(賈靜雯臉書)


第三招是「不要讓自己一直坐著」,她介紹經驗說,即使自己看電視也不會消停,會拿著水瓶練手臂,有時還會靠舉才幾個月大的「咘咘」來運動,譬如抱著她來舉手、抬腿等,藉此避免自己坐在原地不動。 

她說,除了運動,當然也要注意飲食,所以第四招便是不吃油炸食品、三餐定時定量。她強調三餐都要吃適量米飯,才有好的代謝。 

她分享的最後一招就是不吃冰品,而是自備紅棗枸杞水或紅棗黑糖水,以食補養出好臉色。 

賈靜雯聘請專業人士教練撐體運動。(賈靜雯臉書)賈靜雯聘請專業人士教練撐體運動。(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表示,對自己的身材,她仍有不滿意的地方,她會繼續努力。近期她開啟直播,粉絲提出的問題她都一一回覆,而且素顏出鏡。除了「咘咘」經常展現的可愛一面,賈靜雯自然不做作的模樣,也深受粉絲喜愛。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