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彩霞減肥前與減肥後判若兩人。(互聯網圖片)
 
1/3
 

【on.cc東網專訊】 江蘇丹陽市28歲女子史彩霞,前年在專業營養師指導,配合營養餐及做運動,僅花7個月時間,從原本96公斤肥胖身形驟減46公斤,目前體重只有50公斤,與之前肥胖的樣子判若兩人,其丈夫覺得像換了一個妻子。

成功瘦身的史彩霞近日分享其「減肥秘訣」,史彩霞稱,自己從小就胖,成年後試過儀器、藥物等多種方法減肥,但都不成功。2014年4月一個偶然的機會,史彩霞認識營養師毛樹青。她在毛專業指導下,再配合營養餐及做運動,7個月成功瘦了46公斤。至今一直保持50公斤左右體重,近兩年時間,體重也從未出現過反彈,甚至讓丈夫感到換了一個妻子。

據了解,史彩霞食譜中,早餐包括番薯、山藥、芋頭、粟米,早上10時一個蘋果,午餐注意葷素搭配,晚餐蔬菜、膳食纖維等代替主食。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