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青春永駐不再遙不可及了,只要不完美的,嫌鼻不夠挺、嫌腰不夠細、嫌蘋果肌不夠豐潤、嫌斑太多、嫌毛孔粗大…等等,現在都可以透過醫美、整形的技術或臉頰修整術,讓一切回復黃金比例好樣貌;而不想節食運動造成的鮪魚肚、水桶腰也都可以用最新的整形醫美手術,安全又方便的找回馬甲線與人魚線了。

廣編圖-01

文/雨田桂美

 

充分溝通 找出屬於自己的「黃金比例」

黃金比例雕塑專家的洪宗興醫師指出,臉部的黃金比例對了,能讓人看起來更立體。許多人總是拿著某明星的照片來診所找我,想要跟照片中的人一樣,但他的黃金比例不見得適合你,所以和醫師充分溝通後找出自己的「黃金比例」再進行修整,能讓美麗更持久。每個部位的改變都能讓人驚豔,將鼻子一拉高,五官能馬上變得立體;微整下巴就可達到視覺上的「瘦小臉」作用;眼周若有黑眼圈、細紋等問題看起來會很疲憊,只要解決就會變得神采奕奕;顴骨高加上眼凹,看起來既老又憔悴,只要填充蘋果肌(貴婦肌),便能解決這些問題,微整形的奇妙之處,在於將缺陷填補、改變臉部立體度後,就能立即看起來年輕5~1 0歲。目前透過微整方式來找回自己臉部的黃金比例方式有: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隆鼻、墊下巴、豐頰、V臉拉提等等,都能讓瓜子臉、鵝蛋臉成為你的代名詞。

而身體的黃金比例更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好體態,不管要抽脂還是節食挨餓,就是想擺脫腹婆與鮪魚男的稱號,在雕刻藝術中,我們常常使用到黃金比例這個名詞,甚麼是「身材的黃金比例」。一位成年女性的的胸圍一般是身高的53%、胸下圍是身高的43%、腰圍為身高的42%、臀圍則是身高的57%。除了以身高來衡量黃金比例,我們一般還可以用拇指和食指,做一個簡單的拿捏動作。如果身體部位捏出來的脂肪厚度大於1釐米,那就表示該部位的脂肪過度囤積了。許多的專家總是要大家這裡動動,哪裡動一動就能打造自己的黃金身材,但一段時間過去,體重減了,但卻瘦到不該瘦的地方。洪宗興醫師最常建議的作法,就是透過法式LPG時空雕塑、抽脂、溶脂或雕脂,來改善你不滿意的局部,達到黃金比例的身材!

以下介紹幾種整形與微整常用的雕刻黃金比例臉蛋與身材的方式:

立體鼻型  吸睛百分百

高聳鼻形是臉部立體的焦點,更是許多人好運的象徵,所以很多人墊山根、隆鼻都希望帶來好運,手術前可以先找醫師諮詢評估後再進行隆鼻手術或是微晶瓷隆鼻、甚至是注射玻尿酸等等方式都可以擁有立體鼻形。

擁有蘋果肌的V形小臉  最上相

緊緻鵝蛋臉、蘋果肌是拍照最美的臉型,更是瞬間讓你年輕10歲的祕方,許多人拍起照來因為忙碌而臉型鬆垮、浮腫,所以只好透過”美肌APP”來修修圖,而醫美整形外科經常運用墊波拉皮來搶救肉鬆臉與月球表面,這是能對抗初老症狀,緊塑V臉。或是透過微整形的3D 聚左旋乳酸,讓淚溝不見、法令紋消失、鬆弛線條提升,重現擁有蘋果肌的鵝蛋臉。或是埋線拉提,讓臉型更緊緻立體,年輕樣貌重現!

黃金比例身材  回復好體態

挺胸、平腹、細腿、翹臀是女人展現傲人青春的資本,尋求整形外科醫師的協助,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一方面抽去多餘的脂肪,一方面還能讓胸部更集中、罩杯升級。黃金比例雕塑醫師洪宗興說:自體脂肪移植「取之於自己,用之於自己」,不需擔心排斥感染的問題,移植後無法存活的組織會自然被身體吸收代謝。自體脂肪多取於易儲存的腹部、臀部和大腿等部位,正是身體贅肉「易積難甩的」區域,因此抽脂塑身再利用也成為熱門診療項目。而法式時空雕塑LPG就是運用科技雕塑儀器,讓自己想瘦哪裡就瘦哪裡,是一種精準、速效且時尚的課程,非侵入性、100%天然,針對想雕塑的部位,重塑黃金曲線。

不管你想進行哪個手術或微整,都建議您和醫師充分溝通後再進行,盲目追求跟別人一樣,不如找回自己的”黃金比例”,逆轉青春2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