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上班族常的高血心血管疾病重慢性疾病脂肪是造成患病的重要原因之一肥胖研究學會據檢測國內300名上班族的脂肪後於今日上班族脂肪大調發現國內四成上班族脂率超過標準且有成上班族脂肪接近超標邊緣上班族群正脂肪超的健康危

 

據調發現30以下的上班族群由於度偏好速食甜食碳酸脂肪超的比例高五成高於30以上上班族的三成。蕭敦仁20日在「雷刨子學術論壇」上表示,體重管理是抗老化的第一步,很多人都想要減肥,但是通常減肥都是減內臟脂肪,皮下脂肪反而很難減掉,但皮下脂肪過多又常易造成心血管疾病。

蕭敦仁表示,在身體上做特定部位的脂肪照射,脂肪細胞會釋出甘油、游離脂肪酸及水,經由淋巴循環系統運送至身體各處燃燒利用。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理事長曾漢棋強調,民眾需再搭配適當的運動、健康均衡的飲食,因為這不是減肥,而是雕塑身形,運動可使每個人塑身的成果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