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14 下午12.01.02.jpg

(圖/網路)

隨著時間的流逝,肌膚老化和組織薄弱的主要原因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流失,導致我們從三十多歲開始出現鬆弛、細紋和皺紋,該怎麼解決老化的問題呢?前陣子沸沸揚揚的醫美新寵兒洢蓮絲,又俗稱為二代童顏針,受到不少明星、模特兒的喜愛,甚至連診所的醫生都很喜歡!到底它有什麼特別的功效呢?以下小編整理出幾個常見的問題,讓大家可以更了解這個新式的微整療程。

 

小編:洢蓮絲療程主要的功效是抗老嗎?還有別的效果嗎?

古智愷醫生:洢蓮絲EllANSE(二代童顏針)是結合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玻尿酸+晶亮瓷+膠原蛋白增生的新型注射劑的三合一針劑,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可改善肌膚彈性。又在過程中PCL正圓晶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自我再生,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由於PCL的微米大小及表面完全光滑的正圓晶球特性,使得肌膚能被完美填充,更有效支撐肌膚,達到填補緊實的雙重效果。另外洢蓮絲(二代童顏針)效果除了可以撫平時間留下的痕跡也可以改善臉頰凹陷和鼻子、下巴塑型等功效。

 

小編:那洢蓮絲這種微整療程安全性高嗎?

古智愷醫生:洢蓮絲Ellanse(二代童顏針)填充劑是英荷共同研發的新產品, 它可以經由注射進入皮膚中, 立即改善臉部皺褶及皺紋,它是創新又獨特的配方,洢蓮絲Ellanse(二代童顏針)是以生物刺激誘導自體新生膠原蛋白,因此治療效果可以更安全且立即。

 

小編:洢蓮絲可以維持多久呢??會不會要常常打?

古智愷醫生:洢蓮絲EllANSE(二代童顏針)主成分為新概念玻尿酸。與普通玻尿酸維持時間69個月相比,洢蓮絲的維持時間約3年以上,效果好維持久,相對來說cp值高。

 

「洢」起變美吧!在以往不少都會有種“醫學美容很貴”的迷思,好萊塢診所的構想,源自於一個很單純的想法,打造全民醫美的時代,好萊塢診所有著集團採購的成本優勢,將各方面成本的精簡,直接回饋給顧客,讓顧客可以用最實在的價格,享受高品質的醫學美容療程。而這一切的努力,最終目標都是一個夢想,希望有朝一日,醫美可以大眾化,融入每個人生活的一部分,美化自己,也美化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