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填充類的醫美療程當中,玻尿酸的詢問度居高不下,優勢皮膚科游可任院長表示,玻尿酸之所以大受歡迎,原因在於施打玻尿酸後所呈現的自然度高,且臉部各部位幾乎都可施打,可塑性十分高。除此之外玻尿酸的成分屬於體內即有的一種多醣體分子,因此不會有殘留問題,不會給身體帶來額外的負擔,可以說是美麗與健康並存的一種微整方式。

undefined

優勢皮膚科游可任院長說明,玻尿酸更可彈性地控制施打的量,以達到消費者不同程度的需求,同時也為預算有限的消費者,提供了另一種微整方式。有別於一些微整療程需要一次打滿,或是動刀類手術,可能需要一次做到位,玻尿酸施打不見得要採取一次到位的方式,消費者可在與醫師諮詢時,作完善的規劃,訂出一段時間內要做的療程次數,慢慢地朝自己想要的方向邁進,也會讓臉部的變化方式更加自然。

不少愛美的消費者可能都有相同的矛盾,既想要變美,又不希望”動手腳”被發現,優勢皮膚科游可任院長指出,若是一次到位的醫美療程,可能較難達到這樣的方式,但玻尿酸慢慢施打的方式,雖然短時間內旁人不一定能馬上看出臉部的改變,但若以一段時間為基準點去看,就會發現有顯著的變化,這樣的施打方式,既能達到原先設定的目標,同時也能讓周遭的人在無意識中適應你的新長相,看出”手腳”的可能性自然就大大降低了。

undefined

 

上圖即為優勢皮膚科診所玻尿酸分次施打的範例,由照片可感受到一步一步實現臉部的美麗狀態,拉長時間讓臉部改變更加自然。

這樣的療程模式十分受到短時間預算有限的消費者歡迎,如同另類的美麗”分期達成”,不僅降低荷包的負擔,同樣能達到美美的最終結果。優勢皮膚科游可任院長表明,微整除了要達成大眾變美的心願之外,更要意識到消費者心中的其他考量, 用美麗與貼心擄獲消費者的心。

 

優勢皮膚科診所官網:http://yusclinic.com/

優勢皮膚科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s.skin.clinic/

優勢皮膚科診所部落格:http://gehrne89.pixnet.net/blog

優勢皮膚科診所E-mailyus.skin.clinic@gmail.com

優勢皮膚科診所電話:(02)2654-6681

優勢皮膚科診所  玻尿酸  玻尿酸分次施打  玻尿酸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