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約林岳鋒醫師量身肉毒瘦臉規劃 為新嫁娘打造上鏡完美小顏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近期美妝界,吹起了一股「立體感」妝容風潮,各大品牌皆推出了可造出立體感的彩妝商品,就是希望亞洲人也可藉由妝容的修飾,不單可營造出歐洲人的立體輪廓,更可藉著化妝技巧造出令人稱羨的小顏輪廓,當然如此的短暫功效,對於美更加要求的愛美人士,恐怕難以他們理想中的小臉成效。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表示,不光對美較為要求的民眾,許多為了能在拍婚紗時,或婚宴當天能有最美小顏的新嫁娘,也都會前往診所尋求醫師的協助,施打適量肉毒以達小臉效果。

 

每個人一生僅有一次的婚禮籌備工作,也讓每位新娘皆花費了不少精力來準備,而除了基礎的內在調理,以及臉部肌膚保養外,隨著大眾對於醫學美容的接受度逐漸提高,不少女性在婚禮前也會安排進行微整保養,好在婚宴當天能夠是最為動人且亮眼的新嫁娘。美之約診所林岳鋒醫師說明,針對多數新娘最為在意的是否能有最上鏡的精緻小臉,一般除了會評估並施打適量的肉毒桿菌於咀嚼肌的位置外,也會依照個人的情況來評估,是否要填補少量微晶瓷,以增加臉部立體感。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而不少消費者在進行肉毒桿菌瘦臉抑或是其他肉毒桿菌療程,都會擔憂施打肉毒桿菌後,是否會有著中毒的疑慮,實際上,用來進行肉毒桿菌保養的肉毒並非一種毒物,而是高度純化「肉毒桿菌素A型」,屬於安全性較高的神經傳導阻斷劑,因可使肌肉達到放鬆功效。美之約醫美診所林岳鋒醫師補充提到,肉毒桿菌不僅是可運用至肌肉較為發達之處,達到絕佳瘦臉或瘦腿功效,若有著臉部紋路、鼻翼肥厚、多汗症、狐臭等困擾,也是可藉由施打適量肉毒來改善。

 

為了讓民眾在進行肉毒桿菌瘦臉診療後,能有最佳V小臉效果呈現,美之約診所醫師不會單在咀嚼肌的位置施打肉毒桿菌,同時也會施打適量的肉毒桿菌於下顎線前半部,此作法不但不會出現前鬆後緊的尷尬窘境,更能一併做到讓人所稱羨的絕美V小顏。美之約林岳鋒醫師最後提醒,不論是肉毒桿菌瘦臉或是其他肉毒桿菌保養診療前,都應先注意診所是否是現場拆封肉毒包裝,以及現場進行肉毒稀釋工作,如此也才可確保自身的權益,並能最佳的肉毒功效顯現。

 

更多美之約肉毒瘦臉資訊請至官網: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

美之約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romise/?fref=nf

美之約醫美診所地址:忠孝東路四段6012摟之2

美之約醫美診所電話:02-2775-1770 

美之約醫美診所官方IDbeautypromise

美之約醫美診所  林岳鋒醫師  肉毒瘦臉 瘦臉 完美小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