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專業陰莖增大術 自然重造理想陰莖大小

 

undefined

(圖選自每日星報)

 

DIY增大陰莖,反腫15倍又出血?日前在《旅遊生活頻道》節目之中的「極端的美容災難」單完,介紹到一個相當可怕的案例,一名男子因嫌棄自己的陰莖不夠大,竟然相信了好友,將加熱過的凡士林Vaseline透過針筒,自行DIY打進了陰莖之中,雖然陰莖如期增大了,但卻腫到15倍以上的大小,甚至還噴出血,命根子差點不保。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表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增大偏方,若真有此需求,不妨可尋求專業的醫師操刀,進行陰莖增大手術,重建自信雄風。

 

節目內容同時透露了,當事人史威斯特Szilveszter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但多年以來他都對於自己的陰莖大小感到不滿意,原有想進行陰莖增大整形手術,因朋友跟他提到了此陰莖增大偏方,自己才會用凡士林Vaseline做了DIY增大,沒想到最後和妻子做愛的時候,反疼痛不已,還發生了大量出血的情況,送醫後才知道海綿體內已出現疤痕組織。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說明,一般進行陰莖增大手術,都是透過穩定性高,且不會出現排斥問題的脂肪,來達到陰莖增大效果。

 

undefined

 

為了避免有類似的悲劇發生,建議民眾都不應輕易嘗試陰莖增大偏方,如果要做到理想的陰莖增大效果,還是先經由專業醫師術前的專業評估,評估條件是可藉由陰莖增大手術達到絕佳增大效果者,才可進行陰莖增大整形手術。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強調說到,陰莖增大手術主要是植入自體脂肪,而在進行手術時,通常會先將脂肪先經過一道純化的手續,使脂肪存活率提升後,才會植入,因此植入的脂肪穩定度也較高些,也因是植入自體脂肪的關係,術後不易出現排斥的問題。

 

要有絕佳的陰莖增大效果,並非是項難事,僅要挑選專業且技術純熟的醫師操刀,便可在短時間內,成功重塑出自然度高的理想陰莖大小,輕鬆可享受兩人世界的完美契合的性趣。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最後提醒所有的消費者,雖陰莖增大手術,或是其他陰莖整形手術,都算是較小型的手術,但為了避免在術後出現醫療糾紛,或是最後手術成果不如預期,建議民眾還是應挑選專業且技術純熟的醫師進行陰莖增大或其他陰莖整形手術,如此也才可確保自身手術權益和安全。

 

更多加美診所陰莖增大手術資訊請至官網:http://www.ghamei.com/

加美診所專屬預約專線:(02)23252227
加美診所LINE IDRS82

加美診所 丁立文醫師 陰莖增大手術 陰莖手術 陰莖增大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