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美人診所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量身打造 自然亮眼的絕美雙眼皮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日本女星矢口真里日前在節目《名人差異大賞》之中,分享自己15歲時的青澀模樣,而當時的化妝技術沒有現在這樣好,且也未使用雙眼皮貼,所以和現在的完美雙眸則有極大差異,為了證實自己確實是使用雙眼皮貼,造出大眼的感覺,也當場撕掉雙眼皮貼。水美人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表示,由於雙眼皮貼所使用的膠成分較多是不明成分,長時間使用或是肌膚較敏感者,經常出現過敏紅腫現象,若真對於眼型較為不滿意的民眾,還是會建議進行眼整形手術來輔助改善。

 

undefined (選自水美人官網)

 

不僅如此,根據媒體報導內容指出,一般用來製造短暫雙眼皮效果的雙眼皮貼,多半都對皮膚具刺激性,倘若使用不慎,或是原本肌膚就是偏敏感者,除了可能出現過敏性皮膚炎,嚴重可能還會造成上眼皮黑色素沉澱等問題衍生,而這也是為什麼台灣多數不太滿意自己是單眼皮的女性,多會透過雙眼皮手術來打造亮眼雙眸。水美人診所專科醫師提及,雖現今雙眼皮有著不同的做法,但並非最新才能有最自然的雙眼皮功效,是否能有自然的雙眼皮,主要仍和醫師的專業度有關。

 

undefined

(選自水美人官網)

 

而除了醫師是否具有純熟的操刀經驗,是雙眼皮手術是否能有自然且美型的關鍵外,由於每個人的眼型條件不同,應針對主要眼型所面臨到的問題,進行術前的完善評估,方能挑選最合適的雙眼皮診療技術,如此要造出絕美雙眼皮自然不成問題。水美人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補充說明,舉例來說,若是眼皮過厚或是眼部脂肪較多的民眾,便不建議使用縫雙眼皮診療手術,則會建議利用割雙眼皮的技術,來改善眼周的眼皮和脂肪問題,同時也可讓雙眼皮效果穩固性提高些。

 

undefined

(選自水美人官網)

 

不再需要辛苦貼上雙眼皮貼,透過專業的專科醫師操刀,量身規劃合適的雙眼皮手術,便可在短時間內打造自然度高且美型的雙眼皮成效,擁有絕美雙眸,不再僅是想像!水美人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最後提醒消費者,提供雙眼皮手術服務的診所眾多,而雙眼皮手術雖是較小型的手術┬但為了確保自身的權益與安全,還是建議民眾前往進行雙眼皮手術前,應再三確認過,是否為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操刀,以及診所是否有著完善的設備,如此也才能安心地進行雙眼皮手術。

 

三重水美人整形醫美診所服務時間:週一到週六12:00~21:30

三重水美人整形醫美診所地址: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01

美麗專線(02)2977-1718

Line IDwaterbeauty1012

WeChat微信:wbwbb888

LINE@ IDjin5258i

水美人診所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 雙眼皮 縫雙眼皮 割雙眼皮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