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美人診所專科醫師量身規劃隆鼻手術療程 輔助塑出高挺美鼻型

undefined

 (選自網路)
 

36歲的日本女星友坂理惠,日前在部落格上傳了一張捏鼻子的照片,並自嘲若捏著鼻子就能自動記憶成型該有多好,表示自己從小就對不挺的鼻子而感到不滿意,才會希望透過捏鼻子就能擁有高挺鼻型,雖有毒舌的網友直言說,請她先別管鼻子了,還是先整超級歪的下巴問題,但其實和友?理惠一樣有著鼻型困擾的女性,實在不佔少數。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表示,針對惱人的鼻型困擾,可透過專業且具有資歷的隆鼻醫師評估,並規劃如何透過隆鼻手術,來重塑出高挺美鼻。

 

undefined

(選自網路)

 

近期從日本火紅至亞洲的「鼻子增高器」商品,就可看出,不光是日本女性,多數亞洲人來說,皆有著鼻型較為扁塌的困擾,而藉著鼻子增高器,雖然能有短暫的挺鼻功效,但無法固定增高器,恐有位移的情況,恐有吸入氣管風險,嚴重甚至會有吸入性肺炎問題產生,不建議民眾僅是為了有短暫的挺鼻效果,而冒著如此風險。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提及,不單是如此,若同時要改善山根低、蒜頭鼻的困擾,那麼還是需要藉由隆鼻手術,才能成功塑出理想的美型鼻。
 

undefined

 (選自水美人隆鼻案例)

 

然而,隨著醫學美容不斷日新月異,隆鼻技術也不斷的推出新的做法,而一般常聽到的二段式隆鼻及三段式隆鼻,這兩種隆鼻技術,究竟哪種隆鼻技術才能協助打造完美鼻型?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補充,在規劃隆鼻手術診療方式前,還是需先評估民眾原有的鼻型條件,並且和消費者溝通理想的鼻型輪廓後,才會量身挑選合適的隆鼻手術進行,因此並沒有哪種隆鼻手術是最佳的隆鼻方式的說法,若能依照診療者隆鼻條件和需求,造出最佳鼻型,如此也才是真正最佳的隆鼻診療方式。

 

目前提供隆鼻手術服務的診所眾多,為了確保自身的權益和安全,建議民眾在進行隆鼻手術前,都還是需要慎選診療診所和醫師,確認診所具有完善的設備,且具有純熟隆鼻經驗後,再前往隆鼻,那麼也才能夠安心透過隆鼻打造絕美鼻型。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最後提醒,不論是最新的隆鼻手術,或是傳統隆鼻手術,都還是需要藉由隆鼻技術純熟的醫師操刀,也才可有效避免隆鼻手術效果不如預期,或是有著明顯隆鼻痕跡的問題出現,術前慎選執刀醫師這點,千萬不可忽視。

 

更多隆鼻資訊請至官網:http://www.wb888.com.tw/index.php

水美人診所預約專線:(02)2977-1718

水美人診所官方LINE IDwaterbeauty1012

水美人診所官網:http://www.wb888.com.tw/index.php

或是水美人診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b888/

水美人診所 專科醫師 隆鼻 鼻型改造 美鼻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