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統計,台灣40歲以上的男性,有「不舉」、性功能障礙的患者約七、八十萬人,但其中只有20% 尋求治療,其餘80%的男生都認為性功能障礙是老化的現象、甚至不敢求診,因而放棄治療。近來對於勃起的解剖、生理、病理功能的了解和新藥物的推出,使這個疾病更獲得重視。 針對不舉問題,不論古時東方或是西方均有自然植物有助於解決,例如中藥:黃精,自古以來就有「男子黃金」的美名,自古中國或是日本就已被使用在提升男性精力,成為家庭幸福的關鍵。由台灣生醫研發的黃精萃取物更曾在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中勇奪金獎,並獲頒遠東最佳發明特別獎,其主要發現是因為黃精萃取物經實驗後發現可促進雄性荷爾蒙分泌,服食黃精萃取物的小白鼠,竟在一日內交配七次;成為「一日七次鼠」。

 

其他研究也發現,黃精可幫助睪固酮分泌量增加、並提升運動時的耐力。而另外較為人熟知的瑪卡又有「秘魯人蔘」之稱,也具有壯陽的成分。瑪卡雖具有「秘魯人蔘」之稱,實際上卻不屬人蔘品種,乃是屬於十字花科家族,近代發現瑪卡可以提升男性性欲、改善勃起障礙、增加男性生育力而成為知名的壯陽成分。關於壯陽的產品,自古至今都是人們關切的話題,,再加上抽煙、喝酒、熬夜、壓力大等因素影響,使得男性性功能障礙的患者有日趨增多的趨勢,甚至間接影響伴侶間的性福經營,因此,選擇壯陽商品便成為其中一種常見的選擇。

 

 

男性若發現自身有性功能障礙,在心理上同時也承受莫大的壓力,很容易陷入自卑、抑鬱、羞恥等負面感受中,為了重建男性雄風,濫用壯陽藥物,反而導致身體更嚴重的健康危機,因此呼籲性功能障礙患者,切莫輕易嘗試來路不明的壯陽藥物。雖然壯陽成分仍可從各種食物中攝取,但壯陽助益卻有限,此時可視需求補充經萃取後的壯陽成分補給品,例如:瑪卡、黃精、冬蟲夏草或北蟲草萃取物、紅鹿鹿茸、南瓜籽、酵母硒與氧化鋅等,也有益於雄風滋補,來提供更佳的續航效果,

 

其中最受到民眾矚目的壯陽成分–黃精,不僅可提升男性的性功能,還可幫助改善疲勞感,並可提升運動持續力、工作專注力、持續力及晚上精力,可有效提升人類睪丸細胞之睪固酮分泌,可謂近來最夯的壯陽成分。雖然目前市面上有多種號稱可以重振男性雄風的壯陽藥品,提醒民眾還是切勿隨意食用來源不明的壯陽藥品,尤其是裡頭的壯陽成分標示不清,恐會造成其他方面的副作用。而黃精的功效不僅經過實驗,也在國際發明展中榮獲金獎的肯定,對想要改善性功能障礙的男性來說,不失為一項補充精力的選擇之一。建議消費者在選擇黃精或瑪卡時,購買前可先確認成份表,確認含量多寡與相關成份,並優先選擇含量較濃的商品,切勿因選擇便宜商品,反而因小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