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軒牙醫診所余迺昌醫師齒顎矯正 締造最佳上鏡臉型

 

演藝圈當中不少當紅女明星為求在鏡頭前更上相,讓攝影師360度拍攝無死角,為此曾求助於齒顎矯正治療,以嫁作台灣媳的內地女演員高圓圓為例,她未進行齒顎矯正治療之時,五官已算是漂亮出眾,牙齒排列也無過於凌亂,但是略顯前凸的上顎,讓側臉角度拍攝的時候看起來微暴,稍嫌美中不足,因此選擇齒顎矯正治療之後,臉部線條顯得柔和收斂更具魅力,而原本側臉骨暴的拍攝缺陷,也一併改善,在鏡頭前可以更自在的呈現角色,同時讓觀眾對她的美貌留下深刻印象。康軒牙醫診所余迺昌醫師說明,齒顎矯正不只有讓牙齒變整齊好看的療效,還可針對顎骨和臉部比例做適當的矯正,幫助臉型更加美觀。

undefined

一般患者都認為齒顎矯正治療的目的,主要是矯正牙齒的異常咬合及齒列不正的問題,讓牙齒變整齊好看。康軒牙醫診所余迺昌醫師表示,其實矯正牙齒不只有這樣的療效,因為在齒顎矯正進行中,重建的包括牙齒、骨頭、組織和顎骨、關節,甚至是肌肉都會產生影響,除了能夠恢復健康的口腔功能外,還可幫助臉部外在條件優化,像是人中側面凸顯經治療後可變較平整,下巴線條也因齒顎條整後更加鮮明,臉部兩側顎骨也可因為齒顎矯正修飾臉型,在視覺上能使臉型看起來精緻、小巧、迷人,因此無論是在照相或是攝影活動中,都可以讓自己盡情展現最完美的一面,不用過度擔心在鏡頭前被放大臉部條件的瑕疵。

undefined

 

影視明星因為工作需求,總是希望讓自己在鏡頭前為觀眾呈現最美麗的一面,部分藝人經由齒顎矯正帶來美化臉型的效果,甚至矯正前後的對比照,讓許多人質疑藝人是否是藉助於整形手術才有這麼不同的前後差異。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提醒,齒顎矯正最基本的初衷仍是以健康為優先,若需要藉由齒顎矯正來改善外在美觀程度的民眾,可以先讓矯正醫師評估齒顎的狀況,是否可以透過齒顎矯正治療,改善面部缺陷,就無須再進行像是隆鼻、墊下巴或是削骨的整形手術為求五官條件立體,因為經由齒顎矯正後帶來臉部的優化效果,在民眾心中還是認為保有五官天然的原生態,可排除人工美的爭議性。

undefined

齒顎矯正雖然可以達到外型更加分的目標,不過余迺昌醫師也強調,齒顎矯正後的患者應勤戴維持器,因為齒顎矯正成功的患者如不按照醫師指示勤戴維持器,所有內在外在的影響都很有可能使牙齒發生移動變化,屆時就有可能需要進行二次矯正才能恢復,二次矯正需要再一次花費治療時間與費用的治療成本,因此一個成功的齒顎矯正治療是牙醫師和患者的共同責任,因此在齒顎矯正結束後,只要患者按照醫師指示,正確使用維持器並定期回診追蹤矯正後的狀況,便可以讓牙齒的狀態更好,導引牙齒適應新牙位,才是維持齒顎矯正效果的長久之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軒 齒顎矯正 余迺昌 臉型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