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正顎手術削骨手術)

巴掌臉、鵝蛋臉是許多愛美女性追求的臉型,因臉部輪廓過於剛硬、方正,視覺效果上顯得較為陽剛,這也讓許多飽受國字臉困擾的女孩,希望能夠透過醫美整型來改善國字臉的問題。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表示,國字臉的成因眾多,有可能是因咀嚼肌肥大或是先天骨骼配置生長所導致,若想要改善臉型應對症下藥,先由專業醫師評估適合的治療方式,若是咀嚼肌問題可透過注射肉毒桿菌改善,假如問題是源自臉部骨骼結構,就需要透過削骨手術來加以改善。

 

隨著醫美整型技術進步,現在已可透過削骨或正顎等顎面整形手術,來改善骨骼配置所導致的臉型困擾。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削骨或正顎手術前醫師會先照相並仔細評估臉部各處的大小、比例、左右對稱性等,視需要完成相關顏面骨X光攝影檢查,除確定重要神經的位置,並據以訂出手術要雕塑的部位和大小。一般若只是單純下顎骨較寬,透過削骨手術便有相當明顯的改善,然而若臉型問題牽涉咬合,便需要藉由搭配牙齒矯正的正顎手術,從根本改善臉型問題。

 

確定適合的顎面整形手術方式後,就可以接著再與醫師訂定手術日期。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削骨手術原理,是針對多餘的下頜骨內外兩層進行全部切除治療。削骨手術進行過程中,醫師主要會在口腔內側接近下顎角的位置切開一個小口,接著從口腔內部將面部皮膚以及肌肉翻開,這種削骨手術的方式是需要將肌肉與骨膜進行分離,把需要磨腮削骨手術的骨頭部位暴露出來,接著進行削骨,達到快速修是臉型、瘦臉的目的。

 

因削骨手術過程中會施作全身麻醉,故削骨或正顎手術前要做胸部X光和抽血檢驗等相關檢查,且在削骨術前八小時開始禁食,包含開水等液體。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補充,削骨過程中全身麻醉由專業麻醉醫師監控,讓病患在最安全的情況下進行。許多患者會擔心削骨手術的風險,其實隨著顎面整形技術與儀器的進步,只要術前術後遵循專業醫師的醫囑,目前正顎或削骨手術的安全性幾乎與割雙眼皮手術的安全度一樣高。

 

更多朱泳銘削骨手術案例請見:

銘妍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ogs.com.tw/index.html

銘妍診所官方部落格:http://ogsdrchu.pixnet.net/blog

朱泳銘 銘妍診所 削骨 削骨手術 國字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