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一向被視為流行指標ICON的天后蔡依林,近日換了「眉上瀏海」的新髮型,時尚又兼具可愛的髮型,也讓不少愛美消費者跟風仿效,不過眉上瀏海卻非人人適合,細看蔡依林的五官與臉型,因其本身五官立體加上巴掌小臉,眉上瀏海可凸顯其魅力及優點,相反地若本身屬於圓臉的人,專業造型師也指出,眉上瀏海反而容易使得臉部視覺效果更大。

 

臉型臉型可說是影響外在美感的重要指標之一,目前最受歡迎的臉型可說是下半臉略尖、大約一個巴掌大小的鵝蛋臉最受歡迎,這也讓許多愛美消費者,會藉由醫美整型技術,藉此改善臉型上的瑕疵、擁有夢寐以求的標緻臉型。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也表示,現在已有許多醫美整型方式可改善臉型,然而在進行休市前,務必針對個人臉型條件與需求,客製化最適合的治療方案,才能兼具美感與自然。

 

精緻小巧的鵝蛋臉人人渴望擁有,然而因每個人天生臉型結構的不同,適合的改善方式也會有所差異。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臉型長寬的比例,往往是影響臉部美感的重要關鍵,若臉型問題是由於骨頭結構及位置造成,可在專業醫師評估過後,藉由施作削骨手術可打造令人稱羨的深V臉型;若牽涉牙齒咬合與顎骨配置,則需要透過正顎手術改善;若只是單純下巴比例偏短,則可透過墊下巴手術改善。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東方人的下巴先天條件,常有下巴過短的現象,透過墊下巴手術,可依照個人狀況及條件不同,在下巴中墊入人工骨加強下巴曲線,一小時內的墊下巴手術內便可變身完美臉型。墊下巴手術是以外科手術方法調整下巴的長度或前後位置來改善臉部下三分之一的比例,利用人造人工骨達成墊高或延長下巴的外觀。

 

為達到最自然且最理想的墊下巴手術成效,除了評估最適合的臉形雕塑術之外,在植入物材質上也須考量,畢竟每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補充,墊下巴手術前醫師需慎選適當的植入物,同時審慎評估患者消費者對於墊下巴的真正需求,也因如此,深入了解醫師過去在顏面雕塑上的背景與評價顯得相當重要,如此一來便能在安心無虞的情況下完成墊下巴手術。

 

更多朱泳銘醫師墊下巴手術案例請見:

銘妍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ogs.com.tw/index.html

銘妍診所官方部落格:http://ogsdrchu.pixnet.net/blog

朱泳銘 銘妍診所 墊下巴 墊下巴手術 微晶瓷墊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