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可說是許多愛美女性雕塑體態的首選,隨著醫美整型技術的進步,隆乳的材質與技術也推陳出新,除了最一開始的鹽水袋隆乳,後續也出現了如果凍矽膠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等隆乳方式,其中對於身材纖細瘦小、本身胸部無肉的女性來說,藉由果凍矽膠隆乳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適合大小的果凍矽膠植入物。

 

而最近更推出了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對於上胸缺乏脂肪、身形較瘦的女性,可藉由越往上越尖、下半部飽滿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塑造出有如水滴狀般的自然胸型,因過去上半身較瘦的女性做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時,較容易遇到顯露隆乳的痕跡的困擾,若藉由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便能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輕鬆完成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介紹─什麼身材適合隆乳?】

一般來說有意接受隆乳手術的女性不外乎認為自己胸型不夠豐滿,又因豐滿的胸型一向被視為性感的象徵,若胸型較為乾癟瘦小,體態整體看起來也相對扁平,一般來說適合隆乳的身材大約有下列三種:

 

1.先天發育不良,對於胸型不滿想增大乳房者。

2.產後因哺乳等後天原因,導致乳房鬆弛萎縮者。

3.有意於改善身材體態,讓穿衣服能夠更加自信、隨心者。

 

無論是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與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都適合天生胸部扁平、希望能短時間增加罩杯的女性,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適合追求波霸、渾圓的珍珠型奶,而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則適合喜愛自然水滴胸型的患者,可與專業醫師溝通討論,依照自己對於隆乳的期待及需求,選擇最為合適的隆乳方式。

 

【隆乳手術介紹─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採用的是新型高凝聚力矽膠,因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使用的水滴型果凍矽膠為較容易定型也較黏稠的材質,讓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成效更自然也更Q彈,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不但站立狀態不軟塌,更因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胸前平滑曲線,讓愛美的消費者在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不用擔心胸前變成「碗公奶」,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胸形式呈現完美水滴狀,無明顯輪廓也不怕波浪皺褶。

 

【隆乳手術介紹─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注意事項】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因義乳材質的特殊設計,故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不需要忍著疼痛進行隆乳術後按摩,這也讓許多原本害怕隆乳術後按摩疼痛的消費者,對於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大感興趣,不過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也提醒,正因為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所採用的義乳形狀特殊,在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過程更需準確植入,才能確保植入的位置正確,並避免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留下手術失敗風險後遺症,故進行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前,務必選擇合格且評價優良的診所。

 

【隆乳手術介紹─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藉由植入圓形果凍矽膠假體來達到隆乳豐胸的效果,進行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可依照個人期望與需求選擇,即便是過瘦的女性也能透過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來達到理想的豐滿度。和傳統鹽水袋隆乳相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所使用的是醫療等級矽膠,隆乳術後胸型具有自然垂墜感,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胸型彈性佳、觸感自然,具有極高的真實度,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破損率較低,也能降低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發生手術失敗風險後遺症的機率。

 

對於許多在意隆乳手術傷口疤痕的消費者,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可從乳暈邊緣做切口,一般來說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切口四至七公分大,大約乳暈外圍的一半,也因此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待傷口復原,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隆乳手術傷口疤痕可以自然融入乳暈,不用擔心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隆乳手術傷口疤痕被察覺。

 

【隆乳手術介紹─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注意事項】

一般會建議患者在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開始按摩胸部並持續三個月。因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採用的是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矽膠,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觸感相當柔軟,有著和人體組織非常相似的肉質軟嫩感;若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發生破裂的問題,也不用擔心會像傳統液態膠狀矽膠外漏,而產生隆乳手術失敗風險後遺症,故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安全性也比較高。

 

【隆乳手術介紹─手術失敗風險後遺症】

由於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特殊形狀,為上瘦下胖的水滴狀,再加上植入物材質相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來的稍硬,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傷口會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來的大一點,故醫師須具備豐富的操作隆乳經驗與純熟的隆乳技巧,以避免隆乳手術失敗風險後遺症的發生。

 

目前果凍矽膠隆乳與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所使用的醫療型矽膠,皆是高凝聚性的矽膠,不但觸感更接近真實,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若發生破裂,按壓後一鬆手外開的果凍矽膠又會縮回原味,不會有傳統矽膠隆乳外露的問題,因此可不用過於憂心手術失敗風險後遺症。

 

【隆乳手術介紹─價格費用價錢】

因隆乳手術的方式與植入物不同,也會造成隆乳價格費用價錢的差異,此外也因台灣醫美競爭的生態,出現了各家隆乳價格費用價錢出現不小的差異,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也提醒,為了達到最滿意的隆乳成效,應由專業醫師量身評估最適合的隆乳手術方式,依照個人不同的期待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抑或是自體脂肪隆乳,因此隆乳手術的價格費用價錢反倒是其次,首先要注意的應該是診所與醫師過往隆乳豐胸的風評與技術美感。

 

【隆乳手術介紹─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精選】

http://www.99young.com.tw/products.php?lang=tchinese&entryId=61136

【隆乳手術介紹─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精選】

http://www.99young.com.tw/products.php?lang=tchinese&entryId=60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