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亞洲醫美)

夏天是女性朋友又愛又恨的季節,身材姣好的女性可以穿著清涼,盡情展露傲人身材,但身材較豐腴的人卻只能遮遮掩掩,而少了厚重冬衣的掩飾,蝴蝶袖、鮪魚肚及贅肉也無法躲藏。亞洲醫美專業團隊表示,比起長期運動瘦身,「抽脂」是更為快速甩肉的方法,這也是為什麼每當春夏之際,診所內抽脂療程的詢問度會增加許多。

 

脂肪一般容易囤積在腹部、臀部及腰部,也是普遍最難瘦的部位,而目前抽脂市面上能做到局部瘦身的抽脂技術非威塑超音波抽脂莫屬。亞洲醫美專業醫師說明,威塑超音波抽脂不只適合大面積脂肪雕塑,也可以針對小區塊修飾線條,比起傳統抽脂只能抽深層脂肪避免凹凸不平的現象產生,威塑超音波抽脂則可以進一步抽取淺層的脂肪,除了視覺上變瘦,曲線也會更加明顯好看。

 

亞洲醫美專業醫師進一步解釋,威塑超音波抽脂乃利用超音波將脂肪細胞震動分開後形成乳糜化脂肪,獨特的安全裝置能確保不破壞神經血管及結締組織,具有出血量少、疼痛度低、消腫快等特性,因此術後的恢復期較短,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能大幅降低許多,手術安全性可說是相當高。此外,威塑超音波抽脂獨特的脂肪選擇性,能做到其他抽脂手術無法達到的淺層精雕,輕鬆刻畫出馬甲線、人魚線或其他肌肉線條。

 

許多女性都誤以為脂肪抽愈多愈好,把抽脂當作是一種減肥的方式,然而,亞洲醫美專業醫師特別澄清這是錯誤的觀念。抽脂手術的原理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用在局部脂肪堆積的消除以塑造出理想的曲線,目的並不是減輕體重,倘若術後暴飲暴食仍會影響抽脂的成效,建議接受完威塑抽脂手術的患者,術後可搭配規律的運動及控制飲食,更能維持理想的抽脂效果!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