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2906014138.jpg

 

優立塑

      又名“體外抽脂機”,是以色列原裝進口的高端儀器,通過歐盟CE和美國FDA雙認證,在台灣被稱為“歐萃學”,在香港及大陸被稱為“優立塑”,是一種非侵入式,無需開刀的非手術療程。主要針對腰腹部、背部、腿部、臀部、手臂等脂肪堆積部位進行震波碎脂治療,可達到局部消脂、塑造曲線的溶脂塑形儀。

 

14682906086568.jpg

 

優立塑的優勢:

      立即性 聚焦超音波在治療時立即破壞脂肪細胞,治療後可立即減少尺寸,兩周後完成脂肪細胞代謝,效果更佳。建議3次一個療程,每次治療需間隔1-2周,治療一個療程後平均減少4-9公分。

14682906098586.jpg

 

選擇性

      隻會破壞脂肪細胞,而周圍重要的結構,如血管、神經或是肌肉組織仍完整無缺,因此不會有副作用。持久性 被破壞的脂肪細胞,目前臨床追蹤3年皆沒有發現脂肪重新堆積的想象。

14682906175691.jpg

 

作用原理:

      通過手控式的超音波傳導器,將低頻率、高能量、脈衝式聚焦超音波所產生的震波能量傳送至皮下0.7-1.5公分的脂肪層,同時結合優立塑專利3D脂肪定位追蹤係統,立即而精準的震碎脂肪細胞,且不傷害周圍皮膚、血管、神經及結締組織。 

1468290622095.jpg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