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根據報導,有一名50多歲媽媽輕信低價療程,在業務鼓吹下接受音波拉皮,不料療程結束後,臉上竟出現灼傷、起水泡的現象,嚇得她趕緊就醫求助。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致明醫師表示,縱使音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若醫師操作不當無法有效控制能量,仍會造成皮膚傷害,輕則灼傷,嚴重者可能因為軟組織破壞,傷及神經、血管而終身留疤。

 

        隨著年齡增加,臉部肌膚的玻尿酸、膠原蛋白、彈力纖維以及脂肪會逐漸消失,使得皮膚組織失去支撐力,讓臉型逐漸鬆垮、浮出老態,不少熟女及更為年長的女性會透過醫美保養方式改善臉部鬆弛的問題。然而,整形外科劉致明醫師說明,一般非侵入式的拉皮療程如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固然能稍微改善肌膚輕微鬆垂的困擾,但僅能做到稍微緊實的效果,而且時效頂多只有六個月;要永久解決肌膚鬆弛、下垂的困擾,必須透過拉皮手術才能治標又治本。

 

        正統拉皮手術,不僅能夠作用到皮膚最深的筋膜層,亦可將多餘的鬆弛組織完整去除,使皮膚由內而外地獲得青春的樣貌。其手術過程在經過皮下組織的剝離後,將筋膜層分開,接著切除皮下組織及鬆弛的筋膜並拉緊固定,維持的效果也比一般淺層拉皮更久,相較於其它拉皮治療方式,正統拉皮手術仍是目前最有效果的治療手法。

 

    劉致明醫師進一步解釋,即使是拉皮手術,也有不少手法上的變化,在進行拉皮手術前,會先評估患者的需求而決定治療部位,因應各種需求與適應症而規劃客製化治療方式,衍伸出上臉、中臉及下臉拉皮。同時也提醒愛美的女性,坊間的醫師梁莠不齊、器材設備品質不一,不管接受任何療程,都要慎選經認證的機器及經驗豐富的醫師,切勿貪小便宜而因小失大。

 

劉致明 正統拉皮手術 臉鬆弛 拉皮 筋膜層

 

其它整形需知及手術治療資訊,可參考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歡迎提問。

 

諮詢預約專線02-2794506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6樓,內湖捷運2號出口

Line線上諮詢ID@jimmyps

 

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官方網站

http://ps.janj.com.tw/portal.php

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liu.janj

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5034602566

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騰訊微博

http://t.qq.com/dr_liu_ming?p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