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姓整型手術步驟。(圖擷取自berryrip)

2016-07-11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整形潮正夯,不僅是亞洲,連歐美地區也流行整形

,根據英國統計,去年就有51,140次整形手術。然而許多人認為女性喜歡整形,但國外醫生表示男性也是一大客群,而且還統計了男性顧客最常見的五項要求!

  • 女性整形手術步驟。(圖擷取自Dr.Rohit Krishna官網)

    女性整形手術步驟。(圖擷取自Dr.Rohit Krishna官網)

《Metro》報導,在去年,英國男性整型次數比以往多了將近兩倍。史蒂芬醫生(Dr.Grant Stevens)表示,許多男性主動諮詢整形,且男顧客的要求也比較不同女性。

1.速度

男性顧客通常愛詢問「手術時間」、「復原時間」。醫生們認為許多男性深怕被發現自己整形了,因此很急著想復原。

2.身材

比起女性常在臉部整形,男性顧客通常選擇在身材方面動刀。他們想要有完美的身體輪廓,因此常預定「抽脂」、「縮胸」、「六塊肌」等手術。

3.自然

雖然整形者都希望自然,但男性更加著重在詢問自然度的問題,史蒂芬醫生說:「他們反而不在乎成功度而只想不被發現有動過刀。」

4.疼痛感

為了美,女性所能忍受的疼痛度高於男性許多。許多男性顧客很Man但卻害怕疼痛感,曾經有名男性顧客還無法接受被拔頭髮的疼痛感!

5.想要年輕

許多男生想要看起來年輕,也希望能解決自己的禿頭。但是由於害怕疼痛感所以不輕易動刀,讓許多醫生都要再三與男性顧客面談後才能決定手術。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