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nar Oss教授(口腔種植學博士)

  ★「國家海外人才引進計劃」醫療領域專項人才;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學院會員、認證監考官(對國際口腔專家資質認證的全球60位特級專家之一);

  ★廣州醫科大學特邀口腔種植學教授

  假牙、爛牙根折磨了馮老30年,100歲的他已換了6副假牙,然而假牙容易鬆脫磨得劇痛難忍,只能常年吃流食,日益消瘦。「種植牙就像重新長出來的好牙,我的百歲心愿終於實現了,安心吃飽飯吃上肉比什麼都強。」在接受Zannar博士親自植牙后,馮老感慨道。 文/秦子颺

  原來牙齒還可以「種出來」:

  拋棄假牙 種植牙助他30年後重食肉香

  「艱苦了一輩子都忍下來了,沒想到最後被幾顆壞牙、假牙搞怕了。」100歲的馮老辛苦撫養5個孩子長大成人。如今卻在享福的和平年代,因為牙齒飽受煎熬:壞牙長時間發炎潰瘍,假牙鬆脫、講話漏風,還磨損牙齦劇痛難忍……

  馮老搖了搖手,一坐在椅子上就睡著了。忍受了假牙30年的折磨,他身體十分消瘦,有苦都懶得說了。當他在報紙上第一次了解到除了假牙,還有更好更舒適的修復高齡無牙技術時,他終於對家人開了口:「我想做種植。」

  一個月後,馮老笑了。種植牙讓他重拾了健壯好牙,終於不用吃養老院的流食,可以放心吃肉類、麵條、水果等較硬的食物補充營養。吃好睡好,氣色也好了,他兒子比他還高興:「父親終於重食肉香!一口好牙和健康百歲一樣重要。」

  什麼是種植牙?

  四兩撥千斤 幾何力學締造種植牙時代

  為馮老親自種牙的醫師來自歐洲,是「國家海外人才引進計劃」醫療領域專項人才、國際口腔專家資質認證的全球60位特級專家之一的Zannar教授。早在十年前,Zannar教授就開始著手潛心研究高齡種牙,直面高齡普遍存在的血壓高、血糖高、心臟病、骨質疏鬆以及牙槽骨薄、平、低等挑戰,力求微創舒適種牙。經過多年臨床科研,「分分種」種植牙技術被成功研發,藉助3D技術進行數字化精準力學設計,計算出4個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種植點位,實現預期咬合度、勻力度、舒適度,堅固耐用,連百歲老人都可種牙。隨著羊城口福大行動的火熱展開,Zannar教授被邀坐鎮診治,為羊城帶來國際水準的老人口腔種植牙醫療服務,也為國內醫療行業樹立了品質標杆。

  羊城口福大行動

  免費特惠種牙報名

  世衛組織8020計劃,提倡80歲老人擁有20顆以上功能牙,維持健全咀嚼能力,達成健康快樂的飲食習慣,提升晚年生活和生命質量。

  「羊城口福大行動」在世衛組織8020計劃指導下,開展免費、特惠口腔種植公益活動,參與報名如下:

  社會突出貢獻人群,如抗日英雄、抗美援朝老兵、勞動模範、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軍功章獲得者、科技進步獎獲得者、學術突出貢獻者、全國賽事獲獎者可享受免費種牙;1歲~100歲免費口腔檢查、CT檢查、全景機掃描;60歲~100歲英國種植專家免費親診,免費種植方案設計;60歲~100歲種牙享50%費用補助(指定植體)。

  適應人群:全口牙缺失、多顆牙缺失、單顆牙缺失等

  廣州市醫療行業協會「羊城口福大行動」熱線:020-32682988

  最火廣場舞

  相約燕匯廣場

  繼天河公園和麗江花園兩場廣場舞比賽之後,本周六,廣州首屆中老年廣場舞大賽第三場初賽將走進燕匯廣場,約20支來自廣州各個區域的隊伍將在這裏同台競技,展現廣州當代中老年人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6月19日,天河公園比賽現場被來看最火廣場舞的人群圍得水泄不通;7月9日,麗江廣場舉行的第二場初賽延續第一場的火爆;7月16日,燕匯廣場的比賽又將迎來怎樣的精彩?

  據悉,比賽進行時,市民可免費進場觀看,參賽者和觀眾都將有望獲得價值500元的免費潔牙券!目前,初賽報名仍在進行中,市民可撥打活動報名專線13544356695報名,也可微信搜索並關注「廣州日報本地通」微信公眾號進行微信報名。

  世衛組織(WHO)「8020」計劃·羊城口福大行動公益種牙動態追蹤



詳全文 種牙一個月 100歲的他好吃、好睡、好氣色-兩岸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0712/17845537.html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