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外型代表個人形象,並且影響自身的人際關係以及工作表現,許多面試官認為,第一印象是影響錄取的首要關鍵之一。而社會新鮮人如何為自己門面加分,成為備受關注的議題。

  許多畢業生趕在畢業前,為自己的求職生涯做準備,一名受訪的二十三歲陳小姐,由於長期生活習慣欠佳,無清潔保養的衛生習慣,年紀輕輕卻滿口黃牙。導致陳小姐這一年來求職處處碰壁,面試屢屢失敗,請求公司在職朋友追問,得到原因竟然是牙齒黃造成外表觀感不佳!

  陳小姐為了改善現狀,至網路購買來路不明的美白潔牙劑,使用過後牙齦產生潰瘍,牙齒感到痠疼,藥劑的味道過於刺激,令人不適。卻因急於改善現況,陳小姐使用美白潔牙劑曾一天高達三次以上,導致琺瑯質受到侵蝕與破壞,表面毫無保護力,牙齒變的暗黃無光澤,情況變得更加惡劣。

  隨意購買網路產品,不但成效不佳,反而花錢又傷身。耀美牙醫診所施柏聖醫師表示,隨意使用牙齒潔白產品,加上不當操作,不但無法改善,並可能造成嚴重牙齒傷害。

  經過施柏聖醫師評估,陳小姐除了滿口黃牙之外,蛀牙問題導致缺牙情況,前排牙齒歪斜不整,因此建議陳小姐以全瓷冠療程改善牙齒問題。全瓷冠兼具功能性及美觀考量,密合度與人體相容性極佳,且擁有不易染色的優勢,透明度及擬真效果備受肯定,是相當自然的假牙技術。由於過去傳統的金屬假牙,在美觀復形上成效不彰,而金屬瓷牙冠會因為牙齦自然萎縮,顯現出暗灰色陰影,又因長期潮濕以及氧化,更釋放出金屬離子使牙齦染黑。

  陳小姐接受治療後終於解決困擾,找回露齒自信。網路許多不正確以及來路不明的療法,為了避免受到誤導,尋求專業醫師,才是最安全的改善方法。施柏聖醫師建議各位民眾,尋求治療前,必須做好醫病溝通及完善的術前檢查,確保雙方了解牙齒狀況。並重視自己的牙齒健康,做好定期檢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