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屆韓國小姐選拔大會於上周五(8)日晚間在韓國慶熙大學英樂廳舉行,最後在本屆34名佳麗中,由第12號金珍雪(김진솔)奪冠,成為2016年的韓國小姐。

不過卻有很多網友發現,這34位佳麗簡直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不仔細看,就像一個個複製人站在台上,雖然每位佳麗都想展現自我特色,把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但選美官方秀出的34位佳麗相片,卻讓人難分誰是誰。


▲南韓34位選美佳麗全撞臉。(圖/翻攝自misskorea)

南韓小姐從1995年的第一屆至今,比賽以真、善、美為競標選項,其中「真」代表真正的「韓國小姐」。今年為60周年,於晚間8點選出2016的南韓小姐,有網友表示,「12號看起來好像林心如」。

許多非韓國的網友看到這場賽事後,表示驚訝,「不都長一樣嗎」、「這是玩撲克牌的神經衰弱喔」、「鼻子都一個樣」、「眼睛的感覺相當獨特」、「輪廓都相當好恐怖」、「老樣子的複製人大軍」、「這不是選美,是選整形師傅的手藝吧」,讓人霧裡看花。


▲第12號金珍雪(김진솔)奪冠,成為2016年的韓國小姐。(圖/翻攝自misskorea)


▲南韓34位選美佳麗全撞臉。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