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韓國熱播的唯美愛情新劇《Doctors》,除了不斷創下高收視之外,女主角朴信惠再度升級的顏值與好身材也成為討論焦點。朴信惠從出道時嬰兒肥的模樣,到現在苗條美麗的模樣可是花了許多時間與毅力才成功,從注意飲食、運動開始,不間斷地持續。(文字來源:Vogue.tw 圖片來源:SBS、IG)圖片來源:SBS

激瘦飲食法

因為女演員為了拍戲,會在短時間內採取較快速的瘦身方式,減肥的前提還是要注意健康與營養均衡!

朴信惠的激瘦飲食法為期一個月,選擇含有豐富纖維素的小黃瓜為主要食物,早餐:一根小黃瓜+低脂牛奶一杯,午餐:二分之一碗的白飯+少許白菜,晚餐:一根小黃瓜+少許白菜,六點過後不吃蛋白質或碳水化合物,並以能幫助消化與美容的南瓜水和紅豆水搭配,平常不是減肥的時期,早餐則以健康的水果與牛奶穀類為主,以抗氧化又能補充維他命來平衡健康。

激瘦運動與舞蹈

朴信惠每週都堅持上強度較大的舞蹈課,持續練習芭蕾舞已經超過三年,透過芭蕾舞的基礎動作,幫助雕塑腿部線條,緊實背部線條,而且舞蹈可運動到全身肌肉,讓瘦身更加倍有效。

朴信惠另外還喜歡與爸爸一起打乒乓球,乒乓球運動是對腰腿力量要求較高的運動,跑步和平常的前後跑不同, 需要運用全身來協調運動,是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可增強心肺功能以及肌肉耐力消耗大量糖分,達到減肥的作用。

偶爾犒賞自己

一直為身材問題所苦惱的朴信惠曾在採訪中表示,她很會吃真的非常會吃,有的時候看起來臉很腫,有的時候看起來很瘦,也因此承受了很大的壓力,現在因為經過堅持不斷的運動與飲食減肥之後,朴信惠也會偶爾吃美食犒賞自己,像是家中經營的牛腸店,工作時粉絲們應援的便當與出國時偷嚐甜點,偶爾對自己好一點,才能減輕減肥的壓力。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