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當道!最近在社群網站上許多女明星紛紛貼出素顏照片,一個比一個更逆齡。韓劇《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不上妝皮膚依然水嫩,猶如美肌效果般,被公認為素顏女神代表。

久明診所院長楊勝君解釋,肌膚內的膠原蛋白25歲開始會隨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造成臉頰凹陷或是淚溝,但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智慧型產品、作息及飲食不正常,老化的年齡降低,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更快。不少人開始追求能夠凍齡,甚至是逆齡的美容方式。

風靡歐洲的「洢蓮絲(Ellanse)」結合了玻尿酸及舒顏萃的效果,能達到立即填充、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且效果持久。洢蓮絲主要是由PCL 30%+CMC 70%(凝膠載體)組成,特殊的凝膠體在體內代謝後,運用平滑微晶球在皮膚深層空間內打底,微晶球將隨著注入的凝膠均勻的浮起,平均分布在皮下組織內,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效果可以持續一年半以上。

現今醫美診所林立,許多廣告詞華而不實,楊勝君醫師提醒,醫美微整療程仍有風險,一定要尋求專業醫生諮詢,並且選擇有認證的診所,切勿貪圖價格便宜,以確保使用安全及消費權益。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