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明星面相定律 眼可單鼻絕不可塌
    •  

bnt新聞訊 韓國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人與Wonder Girls前成員昭熙、Girl's Day成員敏雅、花滑女王金妍兒的共同點就是個性十足的單眼皮眼睛與魅力外貌,男藝人也同樣如此。韓國演員宋仲基、蘇志燮、金秀賢、金宇彬、孔劉、李鍾碩、劉智泰、樸海鎮、歌手Rain等大多數韓流明星都是憑藉單眼皮眼睛展現與眾不同魅力,收穫高人氣。實際上,雙眼皮大眼睛比單眼皮看起來更能給人活力、分明的印象。而單眼皮的明星之所以沒有雙眼皮但依舊相貌過人,其中,高挺的鼻樑起了重要作用。

縱觀眾多明星,單眼皮的很多,但是鼻子矮且短粗的卻很少見。簡而言之就是,明星們不同的眼睛成就了他們各自不同的個性,然而高鼻樑卻是他們不變的共同點,不論男明星還是女明星都是如此。

經常被冠以“漂亮”、“帥氣”、“時尚”、“女神”等修飾語的明星們都有著美麗或是帥氣逼人的高挺鼻樑與側曲線。鼻子位於面部中心,影響著面部整體均衡與勻稱,它的立體飽滿度決定了整體形象。即使擁有漂亮的眼睛與完美的面部輪廓,若鼻樑低矮、鼻尖短粗,也很難稱的上是帥哥美女,原因正在於此。

近來,不光是明星,越來越多的普通人也通過鼻整形打造更時尚幹練的自身形象。尤其是待就業的求職者,為了展現更加都市精幹的形象,常會考慮進行鼻整形手術。但是,鼻子由鼻骨、軟骨、軟組織構成,操作要求極為嚴格。特別是鼻樑較寬的鼻子、鷹鉤鼻等鼻骨自身存在問題的情況,想塑造出完美的鼻型,需要更加細緻的手術。另外,鼻整形並非僅限於鼻子個體,打造整體自然、幹練的感覺很重要。因此,進行鼻手術時,比起在意高度,需在精準的檢查與詳細的商談的基礎上,聽從經驗豐富的專家的建議,全面考慮整體面部比例與協調程度,選擇最合適且安全的假體與手術方法,打造可突顯自身個性的美麗的鼻子。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