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星進入演藝圈後越變越美,不但眼睛變大、鼻子變挺,就連下巴都變得比以前明顯,常被網友懷疑是不是偷偷去「修修臉」,只不過為了證明自己的是天然美,女星們為此到醫院公開接受檢驗,希望能還自己一個清白。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是哪4位女星被網友點名?而她們又是如何破除謠言吧!


范冰冰

「范爺」從《還珠格格》裡小丫鬟金鎖,一路變成《武媚娘傳奇》裡霸氣外露的一代女王,由於過去她在戲劇裡的模樣略顯土氣,臉型也沒有那麼小巧立體,經常被外界質疑是「整形」整來的。為了破除謠言,范冰冰首開先例,2006年赴醫院做整容鑑定,甩脫整形疑雲。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曾莞婷

在鄉土劇裡因為壞女人形象出名的曾莞婷,被網友指出過去的長想臉型圓潤、鼻頭較大,和現在精緻的五官不太一樣,只不過曾莞婷認為「建立自己的價值,不要做別人眼中的你」,否認外界傳聞,間接表示自己是沒有經過整形。
圖片來源:曾菀婷粉絲團

Angelababy(楊穎)

擁有洋娃娃般精緻臉蛋的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王子與公主世紀婚禮更是人人稱羨。由於Angelababy過去的長相跟現在實在是差距太大,出道13年經常陷入整形疑雲,但她堅稱是整過牙齒讓臉型變美。2015年Angelababy決定到醫院進行臉部鑑定,只可惜仍有整形醫師踢館,認為「只能證明沒做過大手術」,另有兩名醫師認為從X光看起來鼻子部分有異物。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李毓芬

「宅男女神」李毓芬17歲參加《我猜》的影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瘋傳整形,當時她鼻子明顯較塌、兩頰較寬、還有明顯的嬰兒肥,和現在的模樣判若兩人。不過李毓芬否認整形,表示自己只是透過化妝技巧讓臉看起來比較立體而已。

圖片來源:新浪女性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