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臺醫師表示,許多愛美女人擔心動刀風險
張智臺醫師表示,許多愛美女人擔心動刀風險,與術後傷口照護問題,因此選擇非侵入式的電音波拉提來進行治療。(醫師提供)

地心引力很公平!隨著年齡漸漸增長,再加上人體自然老化現象,臉部輪廓和脂肪慢慢開始鬆弛,因此臉頰下垂,嘴邊肉、雙下巴、木偶紋這時悄悄上身而不自知。但最近臨床研究發現,「鬆弛」已不是大齡女子的專利,醫美專家張智臺醫師表示,甚至有22歲的女性臉部就已出現嚴重鬆垮現象。

 

張智臺醫師指出,現代人使用3C產品時間長,低頭滑手機、看平板等動作容易造成臉頰下垂或堆積雙下巴,再加上年輕人喜愛夜生活,抽菸、喝酒、熬夜等壞習慣,回家後又疏於清潔保養,如此一來對肌膚的傷害就更加劇。因臉部鬆垮來求診的患者,年齡層也趨於年輕化,就有病人明明是20多歲大學生,臉部就已鬆垮成40歲模樣。張智臺醫師說,鬆垮現象一但產生,就很難靠人體自行恢復,唯有求助醫美才是解決之道。

 

許多愛美女性害怕動刀風險,與術後傷口照護問題,因此選擇非侵入式的電波拉提或音波拉提來進行治療。但電波和音波該如何選擇?張智臺醫師説明,其實電波與音波各有其治療優點,「電波」就像是「電熨斗」,針對表皮層到真皮層深處,以單極電波加熱皮膚組織,大面積加熱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因此能快速撫平細紋,進而使肌膚緊緻Q彈;「音波」就像是「烘衣機」,精準作用在SMAS筋膜層及皮下組織,使其收縮達到拉提效果,能量聚焦在深層組織,有效對抗深層鬆弛,重塑下顎線及臉型;所以若能「電波加音波」雙重治療,就如同烘衣服後體積縮小再用電熨斗燙平紋路,自然臉部肌膚就能層層拉提,平滑緊緻重現BABY肌!

由醫師針對個人肌膚狀況,以「電波」加「音波」量身打造治療方案
由醫師針對個人肌膚狀況,以「電波」加「音波」量身打造治療方案,由深到淺使肌膚更加緊實、Q彈。(醫師提供)

 

 

施作完「電波加音波」療程後,該如何保養?張智臺醫師指出,雖然表面無傷口及無需修復期,但可能會有輕微泛紅與水腫現象,大多1~2天內就會消退,僅需加強保濕,多擦保濕乳液、敷保濕面膜、外出加強防曬,即可輕鬆呵護術後肌膚。施作後拉提效果也會在一個月後開始逐漸明顯,約六個月時最顯著,效果可維持一至兩年。當然在施作療程前,一定要尋求專業合格醫師的諮詢,以及確認儀器是否經過核准,才能讓自己變美之餘更有保障。

 

 

「電波加音波」雙重治療,刺激膠原蛋白收縮
「電波加音波」雙重治療,刺激膠原蛋白收縮,使SMAS筋膜層及皮下組織收縮達到拉提效果,重現BABY肌。(醫師提供)

3C族們,就垮到今天吧!對抗肌膚老化方法百百種,建議由醫師針對個人肌膚狀況,以「電波」加「音波」量身打造治療方案,由深到淺使肌膚更加緊實、Q彈。今年,衛生署已審核通過的「魔提電音波」及「倍提電音雙波」,具有安全合格認可,頗受醫美醫師好評及信任,是對抗地心引力的新選擇,輕鬆讓臉蛋UP UP不被3C打敗!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