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蘿伊曾對外表失去信心。(圖片取自每日郵報)
克蘿伊曾對外表失去信心。(圖片取自每日郵報)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近年事業和情感都發展得相當不錯,尤其和貝克漢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談戀愛,更是佔盡娛樂版面。年輕又長相清秀的她,日前接受美國雜誌《Elle》,竟自爆其實她對自己的外貌不滿意,甚至一度對外表失去信心,想要去整容。

克蘿伊稱,布魯克林和媽媽讓她恢復信心。(圖片取自每日郵報)
克蘿伊稱,布魯克林和媽媽讓她恢復信心。(圖片取自每日郵報)

才19歲的克蘿伊,現在看起來充滿自信,一直給人女權主義者的她,和許多青少年一樣,其實也有一段陷入掙紮和沮喪的日子,特別是外表。克蘿伊說:「當我16歲的時候,我想隆胸。我還想把肉肉的下巴整一下,還想做臀部手術,或者其他什麼。」不過,在媽媽的阻攔下,最後克蘿伊沒有接受任何手術,相反地,她的母親幫助她認清自身的力量,以緩解在克蘿伊在外表上的不安全感。

除此之外,她表示,布魯克林也是讓她放棄整形的關鍵。克蘿伊靦腆說:「我男友給我了巨大的支持,我的意思是說,我不需要一個能給我很多東西的男人,但當我覺得情緒很糟的時候,他會告訴我說,停下來,看看你在採訪中說了什麼,弄明白自己的立場。傾聽內心的聲音,你和你說的一樣美麗。」

克蘿伊曾經想要整容和屁股。(圖片取自pinterest)
克蘿伊曾經想要整容和屁股。(圖片取自pinterest)

克蘿伊還表示,布魯克林相信「女人比她們想像中的更美」,他還說,更喜歡莫瑞茲穿運動褲的樣子,而不是走紅毯時穿的花枝招展,克蘿伊認為,一個17歲的男孩能用如此的態度看待女人,是非常難得的,「我認為這表示我們走在對的路上。」

現在的克蘿伊,充滿自信,即便外界時常批評她的身材和穿著,但也不會因此喪失信心。現在的她,除了力求帶來真實的自己,她還積極投入政治活動,她同時也是希拉蕊的支持者,這個月早些時候,她參加了民主黨候選人的籌款活動,克蘿伊表示,在活動上,她們討論了女權主義的諸多方面。克蘿伊肯定的說,如今許多女孩不敢做真正的自己,因為她們深陷於「根深蒂固的性別歧視」中。

克蘿伊是希拉蕊支持者。(圖片取自YOKA時尚網)
克蘿伊是希拉蕊支持者。(圖片取自YOKA時尚網)

克蘿伊和布魯克林的感情十分穩定,前些時候他們被媒體拍到,時常會和對方一起去健身房,被問到工作與愛情如何兼顧,她透露:「我承認這是個很難拿捏的平衡點,不過,女性不應該天生就該這樣,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所有女性的重要課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學美容 整形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