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整體的美感與精緻度一直是人們追求美麗的標準,但別忽略了「口腔」也占相當大的比例,事實上許多人都有無法開懷大笑的困擾,只要張嘴笑,牙齦便會外露,導致自卑不敢大笑的問題,但現今醫療科技發達,牙齦外露問題已可透過「牙齦整形」技術達到改善,重新獲得口腔的黃金比例。
 
 
▲覺得笑容不好看嗎?現在有一項新技術可以改善問題囉!
 
牙齦外露問題就交給牙齦整形
一般人常以為只要口腔美感問題,就一定是得進行牙齒矯正治療,其實大錯特錯。怡豪牙醫診所院長黃怡豪醫師指出,牙齒矯正只是針對「牙齒」排列整齊度的問題進行矯正治療,但並非針對「牙齦」本身。
 
近日有位在飯店從業的年輕OL,因工作關係常要笑臉迎人,但她從小就對自己的笑容不滿意,一直以來都不敢大笑,透過朋友介紹來到怡豪牙醫診所,一開口便和醫師說要做牙齒矯正,但她很明顯只是有牙齦外露的問題,於是黃醫師很有耐心的跟她解釋溝通,讓她了解,其實針對牙齦的比例問題就是進行牙齦整形;而關於牙齒排列的問題才是牙齒矯正,只要把握這個原則,就不難分辨自己應該進行何種治療了。
 
 
▲調整後的牙齦比例,讓笑容更加美麗,再也不擔心醜陋的牙齦囉!
 
搭配水雷射儀器,降低術後腫脹照護更便利
要解決開口笑時牙齦外露過多的問題,必須進行的是「牙齦整形」。牙齦整形技術是不會傷害口腔中任何一顆牙齒的,而是針對牙齦比例進行調整,並搭配水雷射儀器降低出血量,可減低治療過程中不適及疼痛感,一般來說進行時間大約30分鐘,治療過程幾乎無痛,術後也較無腫脹問題,休息3-4天不要食用熱燙、辛辣食物即可,術後照護十分便利。
 
牙齦整形低風險,醫師「精準度」拿捏是關鍵
雖然牙齦整形治療技術的手術風險較低,但黃怡豪醫師還是要提醒民眾,「精準度」的拿捏對牙齦整形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由於牙齦整形技術的關鍵,就是牙醫師必須注意牙齒琺瑯質與牙根的交界,若牙齦修得過多時牙根會露出,可能就會造成牙齒敏感的問題,所以在術前與醫師仔細溝通,並選擇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才能在進行牙齦整形時,準確拿捏調整的比例,讓口腔整體的美感達到最佳狀態。



詳全文 討厭的牙齦外露問題有解 女孩們大笑不必再遮遮掩掩!-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0626/17649577.html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