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童顏巨乳」女星全孝盛(全烋星),日前被人莫名點名動了牙齦整形手術,雖然事後她的經紀公司予以否認,對方也出面道歉,但還是引起大眾關注。昨(23)日她出演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也提到自己的牙齦,並表示覺得自己的笑容超美的,展現對自己外貌的自信。

在當期節目中,孝盛提到對自己的牙齦感到很自豪,並說:「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的牙齦很難看,我看自己笑的樣子也覺得滿好的。」甚至說道:「曾經有一位粉絲說他因為我而不再覺得露出牙齦很害羞。」對自己充滿自信的樣子,也讓粉絲們受到了正面的影響。

不過,她也接著搞笑地說:「但是,有一個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口紅太容易弄到牙齦上了,所以我都要常常檢查!」說完惹來一陣爆笑。

而網友們看到之後也都表示:「孝盛對自己的牙齦充滿自信的樣子好漂亮!」、「我也不覺得露出牙齦的笑容哪裡不好看,明明就很可愛!」、「孝盛最棒了!散發正能量的偶像!」

▲韓國女星全孝盛提到自己露出牙齦的笑容,展現無比的自信。(圖/翻攝自매일경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牙美觀 口腔保健 健康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