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女性紛紛開始宣誓「我要瘦」、「我要穿上性感比基尼」。穿比基尼的不僅考慮BMI數字大小,若手臂、大腿、肚皮等部位嚴重鬆弛,就宛如看見高齡老人的身體,無法讓人聯想到性感,緊實度決定了比基尼的性感度。

新竹醫美診所陳諭正院長指出,近期許多纖瘦女性到醫美診所問診時,經常困惑自己明明減肥成功,但是手臂、腰間皮膚依舊鬆鬆的,甚至浮現大面積的皺紋,陳醫師解釋,這是因為減肥後脂肪細胞縮小,造成皮鬆、肉皺的症狀,目前可透過醫美技術進行緊實改善。

市面上有琳琅滿目的緊實方式,其中非侵入式的緊實療程主要分成電波拉皮和超音波拉皮。陳諭正醫師表示,電波拉皮是醫美市場發展數十年的技術,安全性與效果深受專業醫師肯定,原理是將電磁波能量傳遞至真皮層,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可進行大面積的治療,提高皮膚緊實度,並消除減重後冒出的紋路。

▲陳諭正醫師表示,認明雷射標籤,挑選值得信賴的診所與醫師,讓美麗有保障。(圖/公關照片)

陳諭正院長進一步指出,電波拉皮探頭持續改革進步,針對作用部位、效果、深度都不斷改良進階,從臉部電波探頭發展到美體電波探頭,根據多年的臨床效果和實驗,讓它成為醫美診所的身體緊實療程之一。

不過,熱門療程的耗材,往往也容易成為水貨、假貨商的標靶,電波拉皮在國內外是很受歡迎的療程,更是許多藝人的最愛,因此曾經傳出假探頭流竄市面。陳諭正醫師提醒,若使用了非原廠貨的探頭,除了可能效果不彰,甚至增加灼傷的風險,愛美女性應該要將安全性擺第一,不要一昧追求低價。

陳諭正院長強調,進行療程前,可以要求檢視探頭應是全新包裝,外盒上應貼有原廠的雷射防偽貼紙,此外,挑選值得信賴的診所與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才能讓自己安心穿上美麗的比基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學美容 美容 比基尼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